4
14年那时权重股是很遭唾弃的,那时题材股经历了13年以来的长期慢牛,相对已经高位,后面换了个学术派老大,放松监管,各种资金入室推动了资金牛,那时融资融券、配资、银行理财、私募、第三方软件接入等大量资金入市,那时权重股价值挖地,权重股大涨形成28转换,由此带来了一波题材大跌,后面形成了资金牛市,后面题材也被推向高位,最后高潮后的踩踏。
跟本次有本些区别,一是资金推动不一样,本次是机构主导;其次是结构市,优质资产涨,18年以来涨了几波,炒去产能,炒农业,炒券商...
4
现在移动
互联网时代,资金流动一致性比以前强太多了,现在一个大微都可以影响个股甚至板块,以前是没有的,翘翘板效应只会比以前更严重,你可以统计一下,两市成交金额前100只股基本可以占到市场成交额的三分之一。这波
金融大行情可能会导致很多高位股出现股灾式下跌。
4
升大是觉得下周依然还在券商里面翻腾吗?比如光大不会天天涨停但是红盘调整,低位券商补涨轮动
4
牛牛牛
4
好像是都轮动一遍,哪一只都长就是时间周期不同
4
活捉,我也在线等老股民回答
4
大神说的到位,有时候确实不知道别人动不动就复盘几个小时,到底在复什么
4
4
涅兄怎么才能建立自己的模式,现在从有点苗头,到感觉有了点雏形,又自己把自己否定,一次一次的循环,始终不能稳定,能不能给点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