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个市场什么时候惧过减持?哪个妖股没有减持?减持那是妖股证
0
凯撒周一估计三亿股以上的封单!
0
好,挺你。
0
我不和你争论,咱们只需等周一开盘就知道谁强谁弱了
0
@偶像赵一万 兄弟,别这样说嘛,如果傻子都不来炒股了,你去赚谁的钱,难道去赚聪明人的?赚的到吗?所以对于傻子来炒股,我们要尊敬和欢迎
凯撒文化千万手竞价封单
0
华闻的确不错。今天还把老庄洗出来了,今天分歧,下周要么再分歧一下,要么就直接加速了。
0
“分享不作为任何买卖依据,盈亏自负!
2
0
唱空的随便唱。哈哈 反正我浮盈20多个得
0
你搞笑吧,你也不看看是和谁合作,字节跳动张立东合作,减持也是15天以后的事情,方新侠还在里面的,有他在怕啥,他都看好,你给我说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