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不见不散
0
都别吵,两个我都有,要和气
0
那个啥啊 小朋友 第一 我从不吹票 第二 我周二买的凯撒 其实周一的新高烂板是个明显的买点 但为了确定性更高 周二才进去 第三 我周三高点出了 但尾盘临近竞价有典型的怪异分时以及竞价放量 所以又买了回来。
所以,看盘的能力以及K线技术还是很重要的。淘县目前到这个阶段,随着年轻人的加入,缺少了太多交流的本源,增加了太多撕逼的戾气,唉,何苦呢
0
是,凯撒周五是很强这点我承认,可我也没有唱空过它吧?从我来到淘县开始从没唱空过任何一只个股(不信的可以去看我的回帖)我只说了它的锁仓筹码和减持公告,这点事实难道你们持有凯撒的不愿意承认?现在题材没空间,盘面最高换手板才四板,如果高标全跪了那它又能走多远?想吹票就老老实实的去自己持有个股的吧里吹,瞎跑个什么劲?是不是要让天下人都知道你买了凯撒才舒服?
0
周一我来看你们的笑话
0
感觉淘县现在有几个现象特别明显:第一,无脑吹票的太多,不是市场觉得某票可以所以我要跟随,而是我觉得某票可以所以市场一定要来跟随;第二,不分情绪周期就找点资料贴出来然后无脑吹票,现在到了做扩散和补涨的时候嘛?第三,K线水平极烂,把华闻看做换手票,所以做华闻更好的理论,我也是醉了~
0
我觉得吧 目前市场上各个板块都有哪几个龙头 周五10点之前的市场已经告诉我们了呀~都涨停了
0
不需要是省广集团,搜于特就是凯撒文化最好的模板。
0
0
看周线,月线有走妖的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