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兄弟们,佳云科技为什么炸板???

20-06-09 16:03 10304次浏览
帕尼尼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就是为了给省广集团挡刀吗?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Refer

20-06-09 16:56

0
拉省广有掩护佳云出货的嫌疑。
我走了好了吗

20-06-09 16:29

0
因为长期做打板短线的很难赚钱,炸了就发帖错在哪,错在散户不应该一直玩短线。炸板都是随机性,什么理由炸的都有,回避不了的
作手宁海

20-06-09 16:28

1
老大只有一个
上班炒股了

20-06-09 16:22

1
想走弱转强,被西安饮食卡位
momo5200

20-06-09 16:21

0
你看错了吧,佳云明显是引导者啊
风中泣扫落叶

20-06-09 16:20

0
我也打了
小永777

20-06-09 16:18

2
因为今天引导涨停的资金就是昨天买的资金,大盘分时一震荡就狂砸。
东海西路

20-06-09 16:16

0
因为钱少了
feisdele

20-06-09 16:13

0
早盘走势就是跟着省广的,尽显弱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