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没那么复杂。我来说说吧,因为佳云上周五进了几个猥琐资金,劳动路,桑田路,益田路等。
先说这个劳动路,属于没脑子。省广,佳云同属于一个板块,但是上周五省广几乎跌停。就是它砸出9000多万的,一点格局也没有。它砸省广,却去顶佳云的涨板。昨天周一,佳云开盘红冲3个点,瞬间被劳动路开砸翻绿,到中午砸到水下-7个点。这个名副其实的砸盘王,不知道它是怎么赚钱的。
想问劳动路,如果你格局,或者你做T,那么今天省广涨停,你是水下砸省广呢,还是今天涨停卖?
0
省广拉停不容易理解么?人气刚回暖,拉它是常规操作。
0
你说这些在13:58分前都看不出
或者说在10:38前也看不出来
要是有资金尾盘多来个一万多手
你这个又要重新了
盘前分析才有用
2
你说这些在13:58分前都看不出来
3
因为佳云不是主动拉升,热点已经形成,才拉的板!!自己去体会吧
0
是
佳云科技,我打字打错了,看下桑田路砸板的位置你就明白了,和货多货少没关系
7
68亿的掩护18亿的出货???你没搞错吧
2
这逻辑,我醉了
0
这,,有些得不偿失吧
1
要想想明天怎么走,佳云已经是第二波了,还是加速的,佳云今天快速拉显然是出货的而不是反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