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是的呢,仓位都没用上,都对不住大盘这成交量啊
0
求教个问题:
我观察你买的都是热点股高位股,想知道怎么克服高位的恐惧。
我只敢轻仓买拉起来的热点,重仓横盘或者一直低位的股票,但这种股票总是只跌不涨,我畏惧高位股的心理是不是有问题。。
0
3
了解别人会让你知道如何赚钱,了解自己会让你知道如何不输钱。在生活中也许投机倒把一次赢了就能改变命运,但这在股市投资中行不通,在股市里的成功不是由一笔来决定的,它是一次又一次地胜利再加上一次又一次地防守,日积月累才取得的成功。---退学炒股
0
明早就可以满仓,迷你散
0
嗯,开盘想买酒鬼👻,没仓位,等我卖完。我啥也不想买了。我没有卖好。。。
0
空仓了?
0
0
宝宝不哭,宝宝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