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一桶,新人要鼓励,看到你的站内信了。送你4个大字:剩者为王!
1
可以,学学老牛
0
如果楼主是做
王府井,蓝英之类模式的,建议关注一下92科比,
0
啊D,我要改行了.以后要优先做大题材大龙头了,在没有这类股可做的情况下,才做低吸与半路反包了..............唉,
1
不讨论这些啦,也不讨论股票啦。就是记录宝宝的交易。
1
不知是深南还是有力...........
1
权重买法与龙头买法高标买法对于一个新手来说,基本上无法融合的.
大力男,是深圳老牌游资大佬,龙头战法大师.
0
深南哥?
0
权重买法吧,哪有北方?南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