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嗯,是小明总跟我说是牛市,我发现危险的时候,他也不让我清仓,他总想毁灭我。
0
你的攻击性已经很不错了,可能控制回撤还需要多练
0
我觉得你是情绪控制本体了,问问小明是不是他干的。
1
本来小仓位被套,一刀解决的事,然后误以为所谓的牛市持股,补仓了,然后还加钱补仓了,然而没有反弹,把近50个点的利润,弄得所剩无几,这是什么操作?这是什么心理?
0
吃面吃舒服了。
0
哎。又乱加钱了,下周整理账户。继续实盘。
0
假如你的佣金是万分之1.5,那么买1000块钱的股票,佣金应该是0.15元,此时:
如果券商就扣了你0.15元,那么这就是免五的。
如果你被扣了5块,那么你的佣金就是最低5元,就是不免五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