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坚持学xi,坚持交易,不到10倍不封贴

20-06-04 17:58 42575次浏览
小小鱼鱼鱼s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3万实盘,坚持下去,希望迎来我的10倍。
打开淘股吧APP
18
评论(8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小鱼鱼鱼s

20-07-22 11:38

1
  这个是随手单,一早就纠错了。
我需要重新开个账户。
小小鱼鱼鱼s

20-07-21 15:04

1
股海阿牛

20-07-20 19:34

0
@小小鱼鱼鱼s 这是因为缺内功,建议你修九阴白骨Z
小小鱼鱼鱼s

20-07-20 17:51

1
我换了一个账户,从四万开始吧,继续实盘。我有南叔镇楼,可不能放弃呀。@大力男
小小鱼鱼鱼s

20-07-20 17:35

0
谢谢你。我没有压力啦,学为主。嘿!胆小是真的。不知道别的女生炒股是不是也这样。
tp无人企

20-07-20 17:03

0
人面对失败的时候都会有赌徒心理和逃避心理。表现为面对大跌疯狂加仓对赌,或者直接不看锁仓几年。你这可能就是逃避心理作用了。
我不知道你每笔操作会不会复盘,总结得失。但失败之后,寻找出根源,知道原因出在哪里,就不应该会有逃避心态,反而会有跃跃欲试的心态,应该成长了,进步了,感觉得到满足,更想操作。
还是要调整好心态,正确看待得失,不同的角度去看问题,你就不会去逃避了。还有,别把炒股当成一种负担。
小小鱼鱼鱼s

20-07-20 16:38

0
木木三先生

20-07-20 16:11

1
@小小鱼鱼鱼s 小姐姐加油,不要放弃,坚持不一定胜利,不坚持就没有了胜利的机会。
小小鱼鱼鱼s

20-07-20 15:49

3
我一般连续割肉两三笔,就不敢交易了,而且还会有点害怕市场,也害怕自己瞎搞。打不起精神看盘,更不想交易。看到机会也不想去了,觉得涨涨跌跌的很没意思。我是不是太脆弱了,还是太玻璃心了。我要是连续亏损三个月,我会停手一年。而且不会看盘的那种。我一直觉得我的性格不适合炒股。胆小又不够坚强。有时候也会想,如果能从18年坚持短线交易到现在。应该已经很厉害了吧。
哥与股票结婚

20-07-19 20:48

0
@小小鱼鱼鱼s 有道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