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1
我换了一个账户,从四万开始吧,继续实盘。我有南叔镇楼,可不能放弃呀。
@大力男
0
谢谢你。我没有压力啦,学为主。嘿!胆小是真的。不知道别的女生炒股是不是也这样。
0
人面对失败的时候都会有赌徒心理和逃避心理。表现为面对大跌疯狂加仓对赌,或者直接不看锁仓几年。你这可能就是逃避心理作用了。
我不知道你每笔操作会不会复盘,总结得失。但失败之后,寻找出根源,知道原因出在哪里,就不应该会有逃避心态,反而会有跃跃欲试的心态,应该成长了,进步了,感觉得到满足,更想操作。
还是要调整好心态,正确看待得失,不同的角度去看问题,你就不会去逃避了。还有,别把炒股当成一种负担。
0
好
1
@小小鱼鱼鱼s 小姐姐加油,不要放弃,坚持不一定胜利,不坚持就没有了胜利的机会。
3
我一般连续割肉两三笔,就不敢交易了,而且还会有点害怕市场,也害怕自己瞎搞。打不起精神看盘,更不想交易。看到机会也不想去了,觉得涨涨跌跌的很没意思。我是不是太脆弱了,还是太玻璃心了。我要是连续亏损三个月,我会停手一年。而且不会看盘的那种。我一直觉得我的性格不适合炒股。胆小又不够坚强。有时候也会想,如果能从18年坚持短线交易到现在。应该已经很厉害了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