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坚持学xi,坚持交易,不到10倍不封贴

20-06-04 17:58 42524次浏览
小小鱼鱼鱼s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3万实盘,坚持下去,希望迎来我的10倍。
打开淘股吧APP
18
评论(8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小鱼鱼鱼s

20-07-29 20:59

1
指教不敢当呢,我也是新手,我感觉股票很难三言两语说清楚啊,就算说清楚了,临盘也不一定做得好,好难啊。
火之羽

20-07-29 20:44

0
,请多多指教。
冷剑飘絮

20-07-29 20:32

1
君正今天挂的5.3,主力偏偏到5.33,不给加仓做t
小小鱼鱼鱼s

20-07-29 19:49

0
嗯嗯,加油!一起学。
火之羽

20-07-29 19:47

0
了解股票很久了,自己开户短线操作快七个月了。
小小鱼鱼鱼s

20-07-29 19:30

1
你炒股多久了?一直是短线吗?
小小鱼鱼鱼s

20-07-29 19:07

0
我南叔这么说的吗?其实我不想分仓,因为我手机经常看不过来,但我又觉得应该分。君正昨炸板回封我就想买的,我觉得强,可没仓位,昨天买保龄宝也是很好的,可我输错了仓位。只买了一手,留着也没意义了。股票我经常凭感觉,具体我也答不上来。
火之羽

20-07-29 18:46

0
姐姐,能请教一下你上君正时的逻辑吗?我看你闻到分仓的问题:我曾经分了几个大佬,有三个大佬指点过。小资金如果能控制回撤可以不分仓-升大说的。好的惯从一开始就要养成-金田猛男。仓位让自己心安就行-有力。
小小鱼鱼鱼s

20-07-29 15:55

1
下次再不敢乱折腾了。指数快涨回来了。回撤的还没回来呢......后半个月就是为了败光前面赚的。
小小鱼鱼鱼s

20-07-29 15:02

1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