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坚持学xi,坚持交易,不到10倍不封贴

20-06-04 17:58 42515次浏览
小小鱼鱼鱼s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3万实盘,坚持下去,希望迎来我的10倍。
打开淘股吧APP
18
评论(8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小鱼鱼鱼s

20-08-12 11:21

1



市场反应了人的内心世界
小小鱼鱼鱼s

20-08-11 11:45

1


继续空仓。空仓的宝宝不会受到伤害~
火之羽

20-08-10 10:27

0
暗中观察
小小鱼鱼鱼s

20-08-10 10:18

0


每次到5万就回撤,好吧!我空仓总可以了吧。暗~中~观~察!
小小鱼鱼鱼s

20-08-09 17:02

1
有时候你看过别人的观点认为分仓对,但自己的性格及系统却更适合重仓出击,作为交易者,你要独立思考哪个重要,是对了重要,还是赚钱重要,如尼采所说,一个人独处着,并不是因为他想孤独,只是在他的周围找不到他的同类。
小小鱼鱼鱼s

20-08-07 16:08

1
@小小鱼鱼鱼s 要不要分仓,分仓还是满仓?我的观点对大多数人是毁三观的,先假设你的系统是以下两种情况:

1.系统99%的时候都是对的。对应的就是重仓出击。
2.系统99%的时候都是错的。对应的应该是每次出错时只损失极小的资金,而当碰到那正确的1%的时候,就大赚特赚。
当然,我这说的有些极端,极端放大后来分析,结论显而易见:如果你的操作很少,关键时候,就来那么一下。追求的是高胜算,那就要重仓出击,集中优势兵力打歼灭战,就是要不胜不战,一战而定。反之,如果你的系统中有较多“试错——加码”的交易,那就需要仓位控制了。
就我自己而言更倾向于前者,成长中的很大利润都来自重仓一只。对于小资金(三千万以内)我的建议也是最好不超过两只。——大力男
小小鱼鱼鱼s

20-08-07 15:03

2
 周末愉快~~~
99886

20-08-07 09:48

0
来凯撒大帝
小油条啊

20-08-06 21:04

0
小姐姐很厉害
小小鱼鱼鱼s

20-08-06 20:42

0
嗯嗯。后面我想试试分成两支。主要是防止满仓吃大面影响我心情。分多了我真的看不过来。精力能力都很有限。嘻嘻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