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直播唱歌。
0
加油!
0
0
是啊,真的太反人性了,我又那么感情丰富,所以感觉总在跟自己战斗,昨天当我有踏空想法的时候,我就知道我已经输了。我也不知道怎么解决这些问题,所以与其迷茫,不如灭亡好了。
0
我也和你同样的想法,自己执着,不服输,有时候会不愿割肉,一再恋战对抗趋势。
股市本身反人性,也许没有谁是不需要克服自身的一些性格带来的交易不适。加油
0
不能, 以后也不想说话了,只贴图,你自己看吧。
0
亏光回家,不用种田,我还能卖艺
0
0
姐姐能把今天的买点时间发给我吗?我做个记号警示自己
0
别想了,与其亏完,不如打给我吧。算包养我的费用吧

,亏完啥都没有,包养我不香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