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1
听说第一个10倍特别难,是积累完善的阶段。三个月的实盘,虽然交易问题多多,大起大落的,但到月初也接近了翻倍(虽然不能跟股吧的老师比)。想想也不算太差,可惜自从卖飞天山之后,心态有点不好,20%让我很不适应,没有及时调整自己跟上节奏,说是心态,其实也是水平不行,交易不顺,经常范错,心态自然也好不了,还需要磨炼。。。交易会继续 ,实盘会继续 ,学也会继续,相信自己会越来越好~~
0
难啊,亏10个点好容易,挣10个点跟造飞机一样难。
0
0
就当打
游戏,数字游戏,挑战自己的游戏。嘻嘻····亏完就Game Over
0
真的好难,如果想要盈利必须要稳定,稳定的前提是知道什么时候能做神魔时候不能做,这个什么时候又没有一个确定的指标去量化,需要我们主观去判断,一旦主观就有可能犯错,唉,慢慢学吧,亏完退市算球,那时候也算解放了。
0
贏家特质不在学识、智商、或技术而在於性格
1
真正的勇敢在于善于躲避危险而不在于征服危险
0
所谓“趋势”者,乃众缘和合而生。缘聚则生,缘散则灭,如此而已(缘:各种促使、生成趋势的小小、方方面面的因素)。趋势来时,应之,随之;此趋势去而彼趋势来时,亦应之,再随之;无趋势时,观之,待之。
0
找到能和自己和平相处的模式,交易起来才不会那么别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