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做的票都是好票,节后要大赚呢
0
我也不知道,我从没想过上班是我做不好的原因,原因只是我炒股水平有待提高。
0
那没有可比性 我工作的时候 也赚钱 但是不会投入大钱 面临的压力是截然不同的
0
不是职业,一边上班一边炒股。有时候确实有影响,9月我就没有时间看盘,10月会好些。
0
你是职业吗?玩着做和职业是截然不同的
0
5年回本?我在股市没有亏钱,目前还是赚钱的,我没有什么刻骨铭心的炒股经历
0
5年能回本 再花10年赚4倍 再花3年赚2.5倍 如果18年能赚10倍 你就是牛人
0
谢谢!我现在已经不想多少倍的事情了,也不想当月收益什么的,只想做好做对每一笔交易。
0
做得不好,回撤大,无法复利,我可能还需要两三年才成熟一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