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不光选时,问题好多呢,好多都不懂,情绪上也有问题,我还喜欢变来变去,学别人的东西,比如我看了别人的实盘,就想试下.......然后就把自己弄得乱成一锅粥了
0
当时主要是想自己能坚持交易,坚持总结,现在觉得太难了,根本做不到,一点希望看不到,也不知道怎么学,跟谁学,没人指导,经常看到股吧好多人五年十年还是很迷茫,很害怕那样子
1
我也是6月5号开始拿3万开始的,现在看是运气好赚了点。我觉得你在选股上很厉害,可能问题出在选时上。
1
一开始定位十倍似有不妥,重要的是在正确的路上一点点前进
0
还有人相信这个贴子能坚持到十倍吗?我觉得自己不可能达到了呀,是不是该放弃炒股了
0
0
0
加油~~~
0
过来感谢一下大力兄,如果就此自己走出来会再次感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