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坚持学xi,坚持交易,不到10倍不封贴

20-06-04 17:58 42471次浏览
小小鱼鱼鱼s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3万实盘,坚持下去,希望迎来我的10倍。
打开淘股吧APP
18
评论(8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从容一生

20-10-27 21:36

0
静下心反思,反思市场,反思自已,不同市场环境下交易策略!停下来,理清今年每个月市场变化!
小小鱼鱼鱼s

20-10-27 15:06

1
小小鱼鱼鱼s

20-10-27 08:11

2
小小鱼鱼鱼s

20-10-27 08:10

0
好的,谢谢你
老虎油

20-10-27 00:09

0
晚上说的那些基本都是氛围不佳时的手法。对于你现在的情况,以前挣现在亏,有个很简单的解决方法,那就是管住手等更好的氛围(比如每天都有50~100涨停板时)再出手就行了。
小小鱼鱼鱼s

20-10-26 21:08

1
这波回撤大,主要从新开始都是满仓,我打板真的不行,勉强封住的,还没溢价,哭~~~,这个我也没练过呀。优先考虑什么呢?氛围?题材?图形?筹码?
老虎油

20-10-26 20:56

1
首板需要需要扎实的K线基础和仓控,勤劳复盘翻股票,最后靠着的机械操作胜率堆着交易量上去而稳健复利。
近期你可以在龙虎榜看华鑫证券上海分操作的标的,以及进出位置。
小小鱼鱼鱼s

20-10-26 20:46

1
我想学打首板
老虎油

20-10-26 20:40

1
绝大多数人包括我,都没有能力做那么多种类。因此做减法,挑选一条做好做精才是自我救赎的捷径。
1要么盯着龙头,看位置思考是否可以考虑介入,如周一到英飞特早盘位置。
2要么傻傻做换手板,如和顺电气
3要么做预期差,老老实实观察等待板块真的走强了,做该板块(该类型)人气高的股低吸。
4要么机械做节奏,选有热度的,等调整后的逆转及时进入。

不要什么都做,那会打架,啥都做不好。
思考清楚后,不要为打板而打板了,祝投资(机)顺利!
老虎油

20-10-26 20:31

0
再多嘴说下熊猫饮品,属性注册制新股+食品
1食品近期板块效应没有。
2注册制近期涨停分别有,卡倍亿,迦南智能松原股份,龙得利。
卡倍亿涨停次日高开下杀承接不住;
迦南智能涨停次日高开震荡;
松原股份涨停次日低开震荡走低;
龙得利涨停次日低开震荡;
总结,注册制新股涨停次日接力不行,涨停次日接力不佳=不合适打板。
3形态节奏对应的操作点。铜牛信息/熊猫乳品都属于有一定热度的标的,周四调整(跌节奏),周五早盘逆转,阴极阳生启涨段(涨节奏)。按节奏来说周五早盘它两个买点(买的位置看个人发现的能力和醒悟能力),涨幅多少交给市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