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坚持学xi,坚持交易,不到10倍不封贴

20-06-04 17:58 42469次浏览
小小鱼鱼鱼s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3万实盘,坚持下去,希望迎来我的10倍。
打开淘股吧APP
18
评论(8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摩登骇客

20-10-28 19:47

0
有什么不敢试的,就是用战斗经验得来的,身经百战的人,跟纸上谈兵的人是两回事。
摩登骇客

20-10-28 19:45

2
我直说算了,我掌握的是,弱市做最强板块的龙头首板,或者支线的龙头首板,跟风烂板容易被闷,重点是选好板块,强市做主线具有辨识度的跟风首板,板块高潮当日不做,次日共振杀跌容易被闷,改成黄金,农业,次新,钢铁煤炭等一日游避险板块。以此标准判断你觉得今天最好的首板是哪几个?我按照这类做法基本都是高溢价。
小小鱼鱼鱼s

20-10-28 18:01

0
还是想学首板呀,最近信心都割没了,不敢乱试。你觉得今天哪个首板好?
摩登骇客

20-10-28 17:40

0
追高也对,追强势板块龙头首板,打板只不过保证了确定性,理解力到了就不用等涨停买,为了抢筹码也不用,所有的买入无非是吃指数溢价,板块溢价,你最近几单不是半路也赚了吗?弱市后排容易被闷,板块不对也容易被闷
小小鱼鱼鱼s

20-10-28 17:38

0
我最近从高点下来快腰斩了呢,不过收获了好多经验,嘿。不好意思啊,不加好友,要上班,没什么时间说话
摩登骇客

20-10-28 17:28

0
感觉你做的很好啊,加个好友be
小小鱼鱼鱼s

20-10-28 15:31

0
嗯。我特想学打首板。不能总追高了
小小鱼鱼鱼s

20-10-28 15:08

3
摩登骇客

20-10-28 12:13

0
我8月中旬转做首板,以前觉得他们太厉害了,动不动就一年五倍,十倍,直到10月下旬做熟以后,觉得大家其实都差不多,比的是经验,心态和自控力。随着时间的推移,很快经验就来了。
火之羽

20-10-27 23:23

0
有水准!就看执行力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