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W实盘,要么亏完要么翻倍

20-06-04 17:03 20602次浏览
村长夜先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首次发帖,先自我介绍。

26岁,第一次接触股票是在16年,一开始4W本金入市,跟着微博 的一个老师做波段趋势,看着市盈率买票,小赚就跑,适逢碰上机构行情。半个月赚了1W来块,钱来得快又轻松就误认为自己是个天才少年,炒股也不过如此。带着对未来暴富的憧憬和希望,贸然加仓20W,亏了就补,赚了就拿,17年底就亏掉了大部分本金。

18年是接触超短的年份,贵州燃气 妖王横空出世,波然壮阔的凌厉走势让我体会到了短线的魅力,虽然高位接力只让我挣到十几个点就溜了,但是转型做超短的想法在我心中生根发芽,也正是此时接触了淘股吧,了解了赵老哥退学等大神的风骚,暗暗发誓要成为下一个万倍选手。于是动用工作两年存下的资金进场,在众多妖股中闪转腾挪,成功再度腰斩。

19年奔赴广州学,认识了诸大神,反思及学后也明白自己之前为什么亏钱了。但是要做到稳定盈利也并非一朝一夕的领悟就能做到,短暂的平稳曲线没能暴露自己更大的问题,就是对自己能承受的资金的控制。直到自己已经无法面对账目上冰冷的亏损数字时才意识到,炒股终究是一个人的苦行,身边再牛逼的人也只能带你入门,后面修行的路还得靠自己走,在稳定盈利之前还得有个能来钱的主业,职业炒股并非适合所有人,特别是没有经济来源刚出社会的大学生。于是主动降下仓位,用能承受的资金去追求自己的梦想,如果哪天我真能做到稳定盈利时 再放大本金又有何不可呢。

两个账户也就是自己从接触炒股至今的历程,贴这么惨淡的交割单也是为了直面自己的不足,希望得到广大股友的监督,砥砺前行。

后续会在本帖陆续记录一下自己的实盘及想法,翻倍或亏完本金封贴,用实盘记录来支撑自己梦想的延续,希望成功的那天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遥远。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4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红兔

20-06-29 12:06

0
今天进的哪个票子呀
小红兔

20-06-29 11:32

0
空仓了我 没看到相中的票子 你看上哪个票子了
飞哥之道

20-06-29 10:16

0
买省广集团了吗
村长夜先生

20-06-28 23:48

0
6.28
好好休息了四天,今天复盘有点没进入节奏,从消息面来看银行拿券商牌照的消息发酵的比较厉害,对于目前的金融板块有提振作用,但是要看新力金融以及光大证券的走势来判断强度。由于目前板块赚钱效应太差,因此做打板接力性价比不高,明天重点关注部分个股的低吸机会,1.新力金融顶一字的话可以参与市场较为明牌的金融标的,光大证券+3以下低吸性价比较高,趋势类可以看东方财富中信建投的五日线附近。2.朝阳科技,次新+无线耳机,消息面9月发布新一代苹果,板块走强的话低吸;3.东富龙国药股份超预期连板的情况下低吸。
接力方向目前只看到华伍股份,竞价爆量高开+5以上,军工板块有异动时参与
村长夜先生

20-06-28 23:31

0
兄你好,我复盘都是按照几个步骤,1.分析市场赚钱效应,高标赚钱还是低位赚钱2.分析板块间关系,预判板块的走势3.板块内精选个股(一般都是龙头),预判走势做低吸或者打板操作
小红兔

20-06-28 11:52

0
兄复盘选票的逻辑可以简单说说吗
村长夜先生

20-06-27 23:25

0
是的空仓的兄,明天好好复盘节后再战!
村长夜先生

20-06-27 23:25

0
兄, 我空仓过节的呀,新力金融 是突破了4板但是金融这里感觉没多大预期就没去了。明天好好复盘节后再战!
飞哥之道

20-06-24 17:29

0
今天还是空仓吗?
小红兔

20-06-24 16:35

0
兄 吃独食去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