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W实盘,要么亏完要么翻倍

20-06-04 17:03 20608次浏览
村长夜先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首次发帖,先自我介绍。

26岁,第一次接触股票是在16年,一开始4W本金入市,跟着微博 的一个老师做波段趋势,看着市盈率买票,小赚就跑,适逢碰上机构行情。半个月赚了1W来块,钱来得快又轻松就误认为自己是个天才少年,炒股也不过如此。带着对未来暴富的憧憬和希望,贸然加仓20W,亏了就补,赚了就拿,17年底就亏掉了大部分本金。

18年是接触超短的年份,贵州燃气 妖王横空出世,波然壮阔的凌厉走势让我体会到了短线的魅力,虽然高位接力只让我挣到十几个点就溜了,但是转型做超短的想法在我心中生根发芽,也正是此时接触了淘股吧,了解了赵老哥退学等大神的风骚,暗暗发誓要成为下一个万倍选手。于是动用工作两年存下的资金进场,在众多妖股中闪转腾挪,成功再度腰斩。

19年奔赴广州学,认识了诸大神,反思及学后也明白自己之前为什么亏钱了。但是要做到稳定盈利也并非一朝一夕的领悟就能做到,短暂的平稳曲线没能暴露自己更大的问题,就是对自己能承受的资金的控制。直到自己已经无法面对账目上冰冷的亏损数字时才意识到,炒股终究是一个人的苦行,身边再牛逼的人也只能带你入门,后面修行的路还得靠自己走,在稳定盈利之前还得有个能来钱的主业,职业炒股并非适合所有人,特别是没有经济来源刚出社会的大学生。于是主动降下仓位,用能承受的资金去追求自己的梦想,如果哪天我真能做到稳定盈利时 再放大本金又有何不可呢。

两个账户也就是自己从接触炒股至今的历程,贴这么惨淡的交割单也是为了直面自己的不足,希望得到广大股友的监督,砥砺前行。

后续会在本帖陆续记录一下自己的实盘及想法,翻倍或亏完本金封贴,用实盘记录来支撑自己梦想的延续,希望成功的那天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遥远。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4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村长夜先生

20-07-04 21:42

0
对了,近期吃香的大盘股,容量大带动力强,朋友们选股的时候尽量找一些相对核心容量也比较大的
村长夜先生

20-07-04 21:37

0
谢谢兄!
村长夜先生

20-07-04 21:36

0
这波自己做的有问题,从一开始坚定王府井和免税有二波,到割肉王府井,然后怀疑市场这里需要风险释放,就回避高位,买辨识度不够高的低位小盘股,成功错过两天券商牛,从盘面来看能参与的标的不多,金融+免税看头铁程度选择了,
金融:中泰证券(次新证券)、光大证券(证券高度)、中信建投(中信合并预期)、大智慧(互金日内龙头)、迪尔 (互金连板高度+市场高度)、青农商行(伴生银行补涨),从性价比来看更看好互金这里空间更大点
免税:王府井(市场总龙)、凯撒旅业(开板还可以搞)、中国中免(大容量中军)
偏独立:紫光国微芯片+机构大票),若周一加速卡在王府井前上板可以打
科技以及游戏这里就是轮动低吸的套路了,思科技 、北方华创加自选,等金融这里休息的时候可以做轮动低吸。
王神通

20-07-04 17:11

0
一起加油!
小红兔

20-07-04 17:03

0
下个礼拜看好哪个票子兄
飞哥之道

20-07-03 22:58

0
开股票超市比较稳,不容易踏空!我都是十几只的
村长夜先生

20-07-03 15:04

0
我大账户下午排板没买到,今天大账户开超市继续赚,小账户满仓保税被套
小红兔

20-07-03 12:38

0
王府井还能打板吗 兄
村长夜先生

20-07-03 10:15

0
今天开板搞了保税科技,不回封就吃面了
村长夜先生

20-07-02 15:16

0
事后看确实是这样,凯撒小肉走,但是昨天就算没红盘卖翻绿也会卖的,凯撒买的预期就是看王府井的态度,但是昨天走势偏弱就走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