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W实盘,要么亏完要么翻倍

20-06-04 17:03 20623次浏览
村长夜先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首次发帖,先自我介绍。

26岁,第一次接触股票是在16年,一开始4W本金入市,跟着微博 的一个老师做波段趋势,看着市盈率买票,小赚就跑,适逢碰上机构行情。半个月赚了1W来块,钱来得快又轻松就误认为自己是个天才少年,炒股也不过如此。带着对未来暴富的憧憬和希望,贸然加仓20W,亏了就补,赚了就拿,17年底就亏掉了大部分本金。

18年是接触超短的年份,贵州燃气 妖王横空出世,波然壮阔的凌厉走势让我体会到了短线的魅力,虽然高位接力只让我挣到十几个点就溜了,但是转型做超短的想法在我心中生根发芽,也正是此时接触了淘股吧,了解了赵老哥退学等大神的风骚,暗暗发誓要成为下一个万倍选手。于是动用工作两年存下的资金进场,在众多妖股中闪转腾挪,成功再度腰斩。

19年奔赴广州学,认识了诸大神,反思及学后也明白自己之前为什么亏钱了。但是要做到稳定盈利也并非一朝一夕的领悟就能做到,短暂的平稳曲线没能暴露自己更大的问题,就是对自己能承受的资金的控制。直到自己已经无法面对账目上冰冷的亏损数字时才意识到,炒股终究是一个人的苦行,身边再牛逼的人也只能带你入门,后面修行的路还得靠自己走,在稳定盈利之前还得有个能来钱的主业,职业炒股并非适合所有人,特别是没有经济来源刚出社会的大学生。于是主动降下仓位,用能承受的资金去追求自己的梦想,如果哪天我真能做到稳定盈利时 再放大本金又有何不可呢。

两个账户也就是自己从接触炒股至今的历程,贴这么惨淡的交割单也是为了直面自己的不足,希望得到广大股友的监督,砥砺前行。

后续会在本帖陆续记录一下自己的实盘及想法,翻倍或亏完本金封贴,用实盘记录来支撑自己梦想的延续,希望成功的那天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遥远。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4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村长夜先生

20-07-13 15:02

0
 继续加仓老王,满仓持有的第四天,明天再不启动就减仓了
村长夜先生

20-07-12 15:57

0
目前还不清楚,看周一竞价市场选择了,如果是跌停还挺伤人气的
霏梦王

20-07-12 15:33

1
广发证券不可能一字板跌停不打开吧,如果真是这样,证券板块不被它带崩吗
村长夜先生

20-07-12 11:41

0
2020.7.12
周末消息面来看,广发证券被监管处置利空较大,民生方面各地水灾也较为严重,周五指数调整,行情分歧,周一预计开盘会继续分歧,但是明天惯性下杀依旧是核心票的买点,一是早盘下杀资金回流的概率大,二是目前市场量能充沛,分歧在打头部个股依旧会继续向上打开空间。
从各方向来分析一下,金融板块周五温和调整,温和调整,涨幅较小的券商表态补涨,前期跟风个股亏钱效应明显,周一回流预期最强,合理操作应该是在板块早盘分歧加剧跳水下杀时低吸周五的强势券商,风偏高的直接考虑低吸核心:兴业证券中银证券,风偏较低的可以适当关注低位的银行券商:南京证券中信建投中信证券,需要谨慎的是广发证券这里的利空的情况,若竞价大单跌停则证券板块先减仓清仓,放弃参与。
免税方面周五如期继续加强,板块梯度完整赚钱效应爆棚,一字龙凯撒旅业百联股份,换手的海汽集团腾邦国际,低位的平潭发展众信旅游,反包的广百股份。免税之前是伴随金融不断走强,现在强度再度加强,但周一要谨慎中位的派面风险,重点关注中军中国中免走势,继续走强突破新高的话关注王府井再起一波的机会,凯撒旅业开板博弈机会(7个点以下低吸),个人周五介入春秋航空,分时看是在拿货,K线形态为仙人指路,但周一早盘如未表态反包则会选择离场切换到更强的标的上。
光刻胶:超强的趋势行情,龙头蓝英装备加速,补涨股奥普光电,连板高度彤程新材,继续保持关注,蓝英装备的首阴线可以参与,若有日内-5到-7的机会可以直接参与,风偏高的看奥普光电、彤程新材的低吸博弈连板机会。
其他方向建议关注个股:军工:中航沈飞(军工板块机构大举介入,预期还是挺强的,龙头开板继续可以参与),水利:青龙管业(买点较难把握,竞价爆量高开或者打板),振德医疗(业绩龙头,周五也是加强的方向,周一开板还是有博弈的价值),次新:帝科股份(中位情绪票,周一若大高开需谨慎,若是早盘释放风险可看午后回封以及首次断板的机会,从量能来看市场接得住,但次新反复加速没法下手,等午后买点)
村长夜先生

20-07-11 10:30

0
兄弟们周末愉快
村长夜先生

20-07-10 19:04

1
银之杰是卡位大智慧成为二波网金龙头,但我觉得大智慧还有反包机会,银之杰华丽丽卖飞就没准备接回来了
村长夜先生

20-07-10 19:03

0



大跌也不影响吃肉哦,操作上昨天说了今天不好买,手里持仓去弱留强就好了,卖了大智慧中软平潭,搞了低位春秋航空和深振业
飞哥之道

20-07-10 18:22

0
今天有啥操作吗?大盘大跌啊
小红兔

20-07-10 15:43

0
银之杰现在不是大金融带头大哥吗
村长夜先生

20-07-10 15:02

0
盘面深圳板了很多个告诉我的,深圳没消息。迪尔 感觉不如大智慧,我大智慧还有底仓,金融二波还是看好由大智慧来带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