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今天跟大家说一些贴心话,是因为我也不知道我什么时候会离论坛去了,这个论坛我大概看过一些,可能有个bike是高手,其他的真的没有看到真实内容。这么多年耗费了太多精力,但也不后悔,希望大家有一天顶点相遇,其实重点感谢大家长时间厚爱了
1
能把亏的要回来,还倒赚几十万,绝对是人才
0
淘股吧大部分人不都是靠龙头战法雄起的吗?为啥现在又不打板了呢?
0
其待兄带领我们赚大钱
0
股市磨人性,等悟通真的悔恨太多了
17
大家大可不必担心我现在的生活,入市这么多年,已经本金今年基本全乎撤走享受生活,剩余的火苗我不敢讲理解市场,未来的奇迹我一定要参与。
0
看你满仓满融就知道兄非一般魄力。
7
这个不用担心,现在账户已经全部是利润所在,谢谢,其实你说得对
0
同感老师,我现在就是你悟道前的样子,但愿以后跟随老师能钝化
1
股票帐户开了8年 真正的从今年才学起来 以前是做基金定投 今年有疫情 在家里呆了几个月感觉挺好的 开工忽然觉得 每天应酬领导 赔笑脸的太累了 现在可以说职业吧 两个月了 感觉挺好的 不用去想太多的事情 只要研究好股票就行 简单 挣了 亏了 那是学不用功的结果 只要好好学 我相信会好起来的 以列老大为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