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谈谈错轨的生活

20-06-02 21:53 18290次浏览
列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爱你,你也爱我,或者我们相逢时候眷恋不迷恋,错爱的生活镇贴。
打开淘股吧APP
47
评论(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列夫

20-06-02 23:24

3
还好,就那样吧
列夫

20-06-02 23:24

0
加油
列夫

20-06-02 23:24

2
还好吧,我一直是为打板鼓吹的,问题比较大也是我所想的
清浅

20-06-02 23:22

0
老师,那个涅盘重生和善行天助是高手哦,有实盘的
牛牛115

20-06-02 23:21

1
无论曾经怎么样!至少我觉得你很成功了!我亏损大半,非常想学,找不到方向!非常可悲!列大有时间可以分享成功经验么?
raymondlieu

20-06-02 23:12

0
楼主交易天才无疑。关键是已经找到适合他自己的交易模式,并且不断打磨修正。这个是关键。如同本论坛流行的打板模式是否真的适合你自己?冷暖自知!
列夫

20-06-02 23:12

0
也会打,没看到太好的
好之云

20-06-02 23:05

1
你之前是打板高手,我看你现在鲜有板上成交,换模式了?
列夫

20-06-02 23:01

4
其实并不难,难的是多数人连面对自己也没有,浪费时间。
蒙眼冲

20-06-02 22:59

1
大家别看列兄讲的这么轻松,成为打板高手之前各有各的艰辛往事,列兄这算是大成了对个股基本面的判断,对盘面和量能的理解又非常准确,其中下了多少功夫我们也不知道,总之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希望能从列兄这多学点东西,早日成为像列兄这样逆袭。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