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稳定亏损5年,没好好研究,净瞎买卖。越想回本越亏。
8
然后抄家对淘股吧也是有他的意义的,首板每天几十个,以大家的认知首板都是积少成多,天天干,风险低,加上偶尔运气来超大肉。也可以快速增长,大家都认知都是硬板才容易有好溢价。而这个抄家做的是栏板,而且不怎么是补涨类的首板。两三年从好像几万还是十几万起家做到现在的千万封贴。对首板的人来说最大的希望和信仰就是,硬板可以有肉,烂板也能有大肉,这是我认为的最大意义。 而善行的崛起就是去年上半年,一进二成功率是最低的,淘股吧里面我就没有见过成功的,以前的北神应该算一个,但是我没有见识到。善行他成功的在那么低位就能挖掘出牛股,所以看他最近开帖持股中每个股都是获利二三十的。被一些做首板计划转型的,或者一些担心龙头高位风险大转型做低位的人,的增加成功信仰。 兄的操盘风格也是有你的意义的,不一定需要像涅槃一样实盘那么多那么久,淘股吧会铭记这一切。
0
开户四年,今年才开始做股票,在列兄的帖子留个名,希望终有一天能在山顶和列大看到一样的景色。
0
字里行间透露着真实
2
破产了就找你混
0
,,,,,,有可能
3
涅槃以前是是做妖股,活跃股票,几百万满仓一股,后面是排一字板,资金大了就做资金预判,埋伏,低吸,半路,打板,排一字,各种都搞。基本每天推仓位六到八千万,但是普遍回撤基本控制在1%以内。操作那么多钱,回撤控制那么好,关键是资金增长还身轻如燕。这四五年来每年资金稳定增长好几倍。而且还不是牛市,才二十多岁。徐翔赵老哥和他一样年纪还没有他的资金大。
0
@列夫 我股票外行 做点中小生意
我感觉你心态控制好的话必能成大事
0
能做到感知本质,手法不居一格,方算知行合一,始初成者。兄弟算是了,佩服佩服!
2
车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