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老大:板上挂了10万股,只成交160股,怎么回事啊
0
南大光电,还有人在吗?还说了很多遍的趋势票。过前期高点后一飞冲天
0
兄,焦作出了吗
0
猪哥还是实时吧,那样人气也高,大家可以一起聊聊心得,最近这几天人气好低呀,只是个人建议。
2
老猪我相信你也能有一天做到亿万级,但你得坚持,股票本来只有‘和跌,人气不能跌。知能里是你粉丝,更是你的客户,知能外也许有你最诚心的铁粉。
0
我可没那本事~
多看猪哥的文章~
3
劝这些黑粉们就别喷了,大家都是成年人应该知道股市起起伏伏很正常,猪兄都是按照自己的思路探索前进,而你们不虚心学技术只顾无脑跟,有用吗?珍惜每位桃县能真心授术的老师吧,终究有一天他们会得道归隐的,就像今天封贴的重升大神。
2
其实是4月最低点接触老猪
开始无脑跟票~后来分一半资金自己买~
再后来想跟就跟想自己买就自己买~
重要的是学到属于自己的东西~
要不然股市里賺100倍
亏100%就没了~
0
有的问题不知道咋回答不回答是对的,但有的人借用你的名义发的信息你必须得说呀,维护好自己的人脉是必须的。
1
怎么做的,教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