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焦作没有助攻,能走远吗?我猜老猪收盘扫了南大
0
虽说买卖自理,不过比之前失望很多,不仅仅亏钱,看不到更深入互动,智能我也买了,这段时间的操作犹如师傅不在换了徒弟上,结果拿不住只能说各有各思路,两个字,扯淡
0
我觉得明天开盘不管高开低开都得赶紧跑。
0
没怎么互动了,取消特别关注了,不好意思,我还是觉得你挺厉害的
0
今天板里的icu明天如果高开记得跑
0
我今天在跌2点时上了0612
1
我水下卖了吐血
2
被焦作教做人了,心态崩了,回家吃个鸡腿! 老师加油!
1
牛市就该有牛市的思维,熊市就该是熊市的思维。要是用熊市的思维来玩牛市,只能赚小钱
1
感觉我悟道了,今天我4.89买了半仓焦作万古,4.73又买了半仓,全仓一共52手,下午直接拉板,简直不要太爽。我算是明白了,牛市了,还怂个屁,直接干热点,玩反包。现在牛市,容错率这么高,做错了也有补救机会,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