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话说这个
焦作万方的非公开发行的价格是3.51是个啥意思?
0
为猪兄打赏!感谢布道。
0
老师,供销大集这个如何
1
我今天也是
1
猪哥,我认为航天长峰是个突破的点。
1
焦作明天复牌了,猪大哥
0
猪兄 焦作出公告了 16篇 解读一下 非公开发行价格3.51 有影响么
0
感谢猪兄分享!
0
兄明天不打算调仓神龙的原因是继续看好稀土?中方不会主动反制,疫情下以和为贵。所以农业、稀土持续性一般吧。海南板块历来一日游的多。
兄也认为目前主流是地摊、股权。不调仓是因为还看好or仓位少无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