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总龙头不在乎出货几个亿,只要人气还在,涨停了人气还在,明天还有博涨停的大有人在。就像省广昨天不是出货了吗?今天怎么样
0
割肉心情都不会好理解一下
0
焦作谁知道能停牌呢? 不停牌的话,自己去数数几个板
0
6
作为一个跟了你很久的铁粉,老猪现在你的行为你的说话方式,对粉丝爱理不理真的是让人伤透了心。
以前那个对每个粉丝认真回复的你已经不见了
大家散了吧
0
大唐电信三连板,龙1,
中芯国际上市概念。
南大光电1个月翻倍,目测仍在第二升段。
蓝英,山高还有540万股没大宗。它扔完即主升!
智光,高盟,光华。板块空窗期小盘可望来段加速补涨
0
0
如果不停牌你们不知道亏了多少?如果不是停牌,老猪的操作模式应该创新高了。焦万不停牌至少2板,前天567也一样。努力学他的选股思路吧。很有必要的。要不一直是韭菜,一直被收割
0
胜败兵家常事,老师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