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你卖的真好
1
谁没遇到点坑货股票,但是那些落井下石的人你们怎么就那么贱,谁没赔过钱,嫌不回消息了?欠你的吗?义务吗?赔了钱都没有不高兴没心情的权利吗?
1
老猪,龙头战法暂时用不了了,。,我也盯了好久没有机会,,正在学做一板
0
还是还你按以前的老猪,这样真心不喜欢
0
一般当天跟都会吃面,最好是过两天找低点买比较好
0
612红盘跑了
0
为啥我接触老猪以后翻倍了~
看你自己学到了什么~
别总想着跟票~
总吃别人嚼剩下的~
6
以后反着做就对了,智能选股割肉时,就可以买了。
金田也是这样子,智能选股割了,马上就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