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线节奏踩错是极其郁闷的,早一天晚一天都不行,比如前天本菜狗4成仓位早早加入川军,昨天没耐得住寂寞,遗憾割肉出局,昨晚消息一发酵,今早全国人民都知道川渝遍地拆迁户,原本跟风AMC逻辑的
成都路桥和
重庆建工顶出3板一字,昨天20厘米超烂2板
大宏立加速晋级3板,今天盘面确立了常山赵子龙在主板里穿越两个周期大牛的地位,本轮周期
海能达默默发育成功淘汰掉所有对手登顶,老周期的强哥冲上涨停以表祝贺,尾盘创业板
银之杰不甘示弱冲上20厘米涨停;昨天重仓锤了
华力创通,平均卖出2个点,不是顺周期上仓位太影响睡眠质量了,今天状态不佳,早上错过四川方向前排,后排高潮数据实在下不去手,我就像一个小丑陷入两难的境地,喜欢的不给机会,给机会的不喜欢,连老情人
四川长虹都忍痛放弃,买了一成仓位
东晶电子,重组+老妖逻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