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0万实盘,不到一千万不封帖!!

20-06-02 17:25 1315668次浏览
子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入市跌跌撞撞5余载,一直在爬坑的路上,近期才接触到淘股吧,相见恨晚,废寝忘食复盘学各路大神的牛帖,对复利的力量赞叹不已,今效仿大佬开实盘帖,勉励自己砥砺前行!
打开淘股吧APP
988
评论(3619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疾風亦有归途

24-10-17 15:19

0
老兄 打板欧菲光的逻辑是什么 虚心请教
疾風亦有归途

24-10-17 15:18

0
老哥 打板欧菲光的逻辑是什么 虚心请教
股迷老马

24-10-17 15:15

0
总是卖飞大肉,今天无从下手
人生若是初见

24-10-17 15:15

0
太稳了
单行线913

24-10-17 15:14

0
大佬,明天常山都要挂了,老龙头华强还能全身而退嘛?这个是下午买的嘛?
我相信我能走出来

24-10-17 15:13

0
今晚兄注定睡不好了
DR知行合一

24-10-17 15:13

1
打不动了,打什么炸什么,卖什么涨什么
子余

24-10-17 15:10

80
情绪修复的第二天,中高位票除了光大嘉宝的分时比较难看以外都相对比较温和,昨晚咱们对老美的制裁感觉自己的腰杆子支棱起来了,早上重拳出击押注遥遥领先方向,接力2成强哥,4成仓位的欧菲光,都是偏硬件方向,万万买想到14点20分坠机流再现江湖,双成药业常山北明海能达盘中直线跳水,炸板潮接踵而至,重拳出击的两只全部炸板,昨天买入的东晶电子居然趁机偷袭上2板,可惜早已卖出,短短几分钟体验了深水炸弹+卖飞的极致享受,裤子当场就湿了,周四真是一个恐怖的日子,俺不想玩了,俺要回家…..




飞哥之道

24-10-17 12:44

0
多少卖?动力买了吗
短股小卒

24-10-17 08:50

0
兄,请教一下华力怎么判断开盘那个卖点的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