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首板模式,卖了是正确的,没有什么可惜的,那我的
四川长虹首板进的,第二天赚3个点就跑了,现在4个板了,明天又是一字板
0
啊,,剑桥那个时候,,我正在卖票。错过了。
可惜了我们的宗申,,周五应该接回来。
0
老师,今天光大这是什么情况啊
0
剑桥科技上板以后我排队,后面我撤单了,后面回封了我再排队的。
拓维信息我预判他会涨停,先放自选,然后盯住,只是我今天没有盯到。适合自己的票都放自选里面
0
眼花缭乱的………
你那个剑桥……我都没看到……
拓维没印象了…………
怎么聚焦?老哥
手机屏幕只看涨幅榜的话,,真的有点难。。。
0
多总结买飞的票为什么会这样?
0
这段时间格局的都吃大肉了,跑来跑去的大多只是蝇头小利。增量市场大佬们都走出了困境
0
票买得太多了,有时候看不过来,有时候扰乱心神,好处就是可以对冲风险。总之各有各的好处,看自己适合怎样买,就怎样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