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盘后出了广东光芯片的利好,加上外围的达子历史新高,手上的剑桥好歹都能蹭到热点,25分竞价开出来盈利40W接近满仓5个点的浮盈,随后的5分钟还意淫了一下格局到涨停的美梦,然而开盘以后仅过了不到10分钟账户就仅剩1个点,
上海贝岭炸板卖出,
中国卫星割在最低点,
剑桥科技1个点止盈还不够补贴卫星的亏损,这短短的10几分钟恍若黄粱一梦,点卖出那一刻,仿佛听见了自己心碎的声音,心情糟糕头顶,本想空仓一天祭奠我那消失的30W,下午手欠又排了一下
省广集团的回封,怒送人头一个,加上明天计提的,这最后仅剩的1个点也估计没了,菊花残满地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