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0万实盘,不到一千万不封帖!!

20-06-02 17:25 1315325次浏览
子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入市跌跌撞撞5余载,一直在爬坑的路上,近期才接触到淘股吧,相见恨晚,废寝忘食复盘学各路大神的牛帖,对复利的力量赞叹不已,今效仿大佬开实盘帖,勉励自己砥砺前行!
打开淘股吧APP
986
评论(3619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黑狱断肠歌

24-10-22 19:14

0
我复盘了一下。虽然我买了上海贝岭,,当时上海贝岭上板前,,芯片题材,,涨幅大概1.4左右,,当时就纯粹看它k线图股性好干进去的。
如果我再多看一眼题材,,可能就要犹豫了………
当时你是怎么思考的?
黑狱断肠歌

24-10-22 19:03

0
回想起来,,排队巨轮智能,,也有点冲动,,,当时减速器题材,,也没怎么涨,,。。还好没拿到。
下午跳水,,我全部撤单了,,不然今天还要多买几个票。
黑狱断肠歌

24-10-22 19:01

0
嗯,,今天半导体一般。。。
首选肯定打传媒辨识度股性好的。
波哥,,市值小的引力传媒看不上?
还有那个领益智造,,估计是上次打板的没赚到钱…………
领益智造,,我也炸麻了。
成都地铁一线

24-10-22 19:00

0
跟我昨天的千红制药一样一样的,不过,你比我好,跑出来了,我是直接被埋了
波哥88

24-10-22 18:58

0
士兰微是半导体芯片题材,和上海贝岭一样的,今天半导体芯片不是很弱,明天看看
黑狱断肠歌

24-10-22 18:50

0
我还排队了几个杂毛,,看到跳水了,,,所有都撤单了,,,不然今天要亏麻…………
黑狱断肠歌

24-10-22 18:39

0
士兰微虽然有辨识度,,但是它所属题材不行呀,,你是怎么想打士兰微的???
道非道非常道

24-10-22 17:57

0
没办法避免,不可能竞价砸的,除非前天血亏,票开太高,那竞价可以卖一部分锁住利润。
新韭菜黄棒手硬

24-10-22 17:49

0
余哥不分析盘面动态了啊,总觉得少点什么!
公子晓帅

24-10-22 17:43

0
我的中国卫星跟兄差不多的卖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