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逸神能在讲下异动怎么设置的吗
0
为啥我点击进去看到的一样是成交的时间,不是委托的时间呢。
0
好的 谢谢
0
00,30开头双击电脑版的逐笔成交明细里面的买单,60开头看不了
0
排板当下成交单怎么看它是什么时候委托的单子呢 逸神
0
贵的那个个人感觉就是数据刷新速度快一点,还有排单位置更加准确
0
老师,一年几百的和一年几千的L2是不是区别很大?有什么不一样啊
0
24寸,开的电脑板的L2就行
0
多大的屏幕 这个设置要开会员才能设置吗 我现在电脑看 手机下单 感觉很慢 也不好撤单
0
那个还可以开个副精灵出来,看自选股的异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