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上面已经说明了,看了
陕西黑猫5%,而且前一波跳水拉回来了稳住了。搞不懂为啥
同德化工要砸成这样,把黑猫也带下去了
0
伟哥,这样的操作太有问题了。涨停吃肉不卖,差不多跌停你才卖。你想赌他变妖啊。概率太低了。吃肉的时候不卖,吃面的时候你才想着卖,这样还怎么赚钱呢?
0
小盘股好惨,跌成渣渣了
0
最近行情太烂了,低位的封死死的都没肉,从
香飘飘开始到今天。
3
看了实盘大赛,新年后短短20几个交易日,以前几个前排选手有亏80%的。不知道是不是注册制带来的不适应,还是现在生态出问题了。我从20掉到5也差不多。如果没有这次活一把,估计剩4.5万。。
0
哪个大佬这么没格局,砸的太狠了
0
我看
陕西黑猫拉红稳定在5%,所以觉得
同德化工稳了,就没盯了。可能大
金融拉升吓坏大家了吧。昨天拉茅台干废小盘股,今天拉大金融又干废小盘股
0
核按钮太多了 太多套路
1
同德化工跌停反弹卖出,短线还是很凶险啊。核按钮这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