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江山代有人才出 各领风骚数百年 16万实盘,目标100万。

20-06-03 15:31 134050次浏览
伟大大伟伟大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个帖子定了目标,希望自己能做到。
主要做热门,尽量分仓。
提高理解力,减少冲动交易。
打开淘股吧APP
54
评论(32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吉瑞祥

21-02-08 16:37

0
药易购是什么思路昵
伟大大伟伟大

21-02-08 15:38

3
次新板块暴跌了几天,应该先出来的。
当然如果在外面,80%概率打了南网能源
中联重科这个比较有感觉,可以打这个的。真正价投也投这个。黑猫打了一手,这个是玩。
南极光买入逻辑是啥?无,纯粹荷尔蒙。
之前买药易购,还想了很多。

现在核按钮还是很多啊,没法玩。
谁能保住本金谁能在吃到下波行情。
仙姑酱

21-02-08 15:28

0
我也满了南极光,盘中拉升浮赢,收盘大跌。
股坛Q宝

21-02-08 15:22

0
很受伤🤕️,跷跷板效应
95后赵先生

21-02-08 15:07

0
@伟伟伟大 伟哥再来一次就又到翻倍周期了
伟大大伟伟大

21-02-08 15:03

2
最高点买南极光,今天亏多少?答案是21个点。。
空气宝

21-02-06 16:20

0
伟哥,不一样的,同德化工有转债,此转债也能转股票,这个完全不一样
大弟弟serch

21-02-06 09:31

0
加油
墨灵

21-02-05 21:04

0
同德今天德卖点只有竞价和破板后看手速出。
墨灵

21-02-05 21:01

0
我和伟兄,是一样的。同德和黑猫,同德今天只有两种走势,第一超低位置开,换手走起来,第二继续缩量,一波流,早盘秒板,看了十分钟,没人卖单,封单2E,同时黑猫下杀到拉升8个点,同德无影响,随后便没看了。黑猫我今天还没出,继续格局,龙虎榜机构继续在买,我二板上车,三板加仓,利润足够垫底。其实最主要的问题是出在同德。首先本来缩量秒板风险就很大,要么大肉要么大面,其次同德成交的2.12E估计是几个人联合一起砸的,同时挂地板价砸。这是主动砸,下周一能计提出来就很不错了。黑猫客观来说周一哪怕不能弱转强也能活着出来,今天大概率是被同德带崩,事实上是带崩全市场,叠加银行股拉升。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