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江山代有人才出 各领风骚数百年 16万实盘,目标100万。

20-06-03 15:31 133997次浏览
伟大大伟伟大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个帖子定了目标,希望自己能做到。
主要做热门,尽量分仓。
提高理解力,减少冲动交易。
打开淘股吧APP
54
评论(32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次大动次233

21-05-21 21:21

0
2的六次方也没过亿
目标4个亿

21-05-21 21:17

0
你不是说翻倍多少次来着,1万起步,就是6个亿了。
伟大大伟伟大

21-05-21 20:55

0
这是什么梗?
目标4个亿

21-05-21 19:26

1
你已经失去了6个亿了,还有什么好懊恼的
东方A神

21-05-21 19:17

1
伟兄,虽然我的收益还在水下,但我一直根据自己的性格在坚持分仓,多一次试错的机会,另外的仓位放在你盈利概率较大的模式票中,总要学新方法,那不如直接留出一点小仓位去试错,学。我这周也是各种后悔,梭哈了股性不好的票,导致错过了三只10+的票,但这也让我更加坚定了分仓的信念。加油,伟兄,愿和你一起进步!
777777777

21-05-21 19:14

0
在一个动态的市场,胜面大有把握满仓搞的股太少
伟大大伟伟大

21-05-21 18:38

0
@段笑十一 其实我也说不清楚,可能做多了龙头股。不满仓上它,分仓买啥呢?
段笑十一

21-05-21 18:20

0
分仓分时,虽然盈利看着很少,但是多一两次试错的机会,满仓虽然暴力,一次错误就会心态变坏,有可能延续错误,从长期来看分仓分时会给把握的更好一点,请老师看看对不对
94志远

21-05-21 18:19

0
可以适当参考一下板块整体来决定去留,热点是啥预期多大
伟大大伟伟大

21-05-21 18:07

1
有时候很懊恼一件事,那就是假如怎么怎么样。今天持股过度了,那昨天呢?昨天尾盘割了,也就没有了今天。
辛好拿住了,和拿太久了,应该是一个动态平衡的状态。就像顺控,没有从头吃到尾,但是也收获很多,并不会因为这个过程中板砸卖飞而愤愤不平。做股票应该让仓位和收益处于一个比较舒服的状态。满仓旗天科技说实话非常的不舒服,不卖的时候满仓跌起来亏死,卖飞又想满仓可以挣很多,所以下不了手卖。
一直想通过控制仓位让曲线平稳一点,却时不时又干成满仓。。如果只买3分之一,涨停了,想想要是满仓多好,真的好吗?没想通这个还是有问题。进攻很强,但是没有防守。

每次不怎么顺就感慨万分,毛病。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