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江山代有人才出 各领风骚数百年 16万实盘,目标100万。

20-06-03 15:31 133996次浏览
伟大大伟伟大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个帖子定了目标,希望自己能做到。
主要做热门,尽量分仓。
提高理解力,减少冲动交易。
打开淘股吧APP
54
评论(32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伟大大伟伟大

21-05-24 21:17

7
今天的心得需要记录一下。
今天集合的时候,各买了4万块华银电力东方银星。为什么会这样呢,一个是周末对自己的不断暗示,这样的股才适合自己,另外就是一些细节了,比如开1%,涨停的话能挣很多,涨停封不住也不会亏多少,盈亏比划算,事实给了我一记响亮的耳光。周五放量,今天还高开,套牢筹码变支持筹码,还有就是小睿睿的银河星爆。
不说对错,因为现在回头看都是上帝视角。但是如果我不是集合买,而是开盘观察一下,哪怕一分钟,那么今天就不开仓了,这一年来最大的收获就是看盈亏效应操作,不管一个股被大家吹成啥样,如果市场出现亏钱效应就要谨慎了。为了那么一点点收益,放弃了观察盘面,犹如为了5个点去半路而不去打板。
很多很多人给点时间都差不多知道今天要怎么操作了,但是往往和我一样,冲锋死掉了。
今天其实有一个操作让我印象深刻,远大于上面记录的东西,那就是买注册制新股N玉马,我经常会听到资金流向,板块切换等等词语,但是也经常听得云里雾里。今天却是自己参与里这个流向,当我看到东方银星跌停的时候,潜意识里会为剩余的4万块找能盈利的地方,而且回避高位主板,因为那里产生亏钱效应了,找了一圈发现有个新股,就买了。自身体会可能会比观察到的印象深刻。

每次亏钱,得找点学到的东西来安慰自己,美其名曰学费,这样亏起来就心安理得了。
zhihui123

21-05-24 16:51

1
认真反思,定会更好,加油
jg070475

21-05-24 16:07

0
该休息了
长铗归来兮

21-05-24 15:26

0
还不如满仓一个呢,全去接盘了
卖飞一哥

21-05-24 15:18

0
华银这个屌毛开盘7分钟拉到9%+,害了好多人冲进碳中和。还不如开盘直接慷慨赴死,害人东西。进个小弟都能亏5个点,哎!
CarsonQin

21-05-24 15:18

0
@伟伟伟大 一下子买太多票了呀,
伟大大伟伟大

21-05-24 15:05

0
节奏有问题啊,一个没买对。

必须知行合一

21-05-21 22:04

0
兄弟,越挫越勇,佩服
伟大大伟伟大

21-05-21 21:49

0
这么想确实是。
目标4个亿

21-05-21 21:25

0
差不多18次翻倍??具体数字忘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