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第一次发帖,2020年6月篇

20-06-01 23:11 1945次浏览
GreatCthulh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0.6.1 星期一

明天大概率是大分歧日。

大盘会保持震荡,没有明显的方向。

明天最重要的是省广集团 走得怎么样。

两种可能的走法,

第一种:

省广如果是明天7%以上高开甚至被人顶一字,那么被砸开的话,大概率高位股(它的跟风和跟网红有关的)很多都得被杀一遍。如果是明天继续缩量涨停/一字板没有开,那么后天风险会变得超级巨大。

第二种:

省广保持高位震荡无人封板下午走跌,那么和省广相关股票(网红+模仿省广)则仍旧有机会继续做,股票风险并不大。

海德股份 是做海南自贸区的,大概率是顶一字了。可以试试能不能排一下,如果明天省广杀跌可以试试会不会带开海德股份。

御家汇江淮汽车 ,御家汇是网红相关的,江淮汽车模仿省广。如果明天省广是第一种走势,这两个就得冲高出掉。

申通地铁 看看能不能弱转强,不能就出了。

明天的关注点可以是在海德股份和未名医药 。未名医药如果涨停就买进去。

供销大集 也是模仿省广的,明天大概率顶一字了,如果要买,那么买点应该是被省广带开后的回封或者是周三。

现在市场的主流就是网红相关、汽车(江淮)、芯片 (申通地铁)、海南。

明天买入的话早盘要避开所有和省广相关的股票,看清楚省广何种走势后再考虑是否买入。如果明天省广继续涨停,那么周三则应该避开所有和省广相关的股票。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GreatCthulh

20-06-25 12:32

0
2020.6.25 星期四

关于国药的一点想法。
1.我在帖子里发过,2020年,A股的三条主线,疫情+消费+科技股相关,这肯定是不会变的。
2.未名医药 走势破位了,现在还没有回调起来,最明显的特征是上周大炒疫情但它走得并不是很好。我认为未名已经被抛弃了,但还是要看后期会不会调整回来。
3.疫苗及其相关概念,肯定是今年必炒的一个话题。那么就需要找一个股票。
4.一般来说,人们是不愿意去动国家队的股票的。所以人们选择了未名。在未名风险不断之后,人们做了赛升这个补涨,然后又选择了国药。
5.周一国药大概率不会跌停,没必要那么恐慌。(而且我的成本也比较低,周一无论如何是不会亏到本金的。)
6.关于国药是新一阶段的核心还是补涨,我倾向于是核心,但主要还是看周一尾盘的砸盘情况和周二的承接,看看国药是会走成赛升药业还是王府井
7.一年相关的就那么几个股票,2.3月可能还朦朦胧胧,现在疫苗相关的人们早已经清楚了。我是倾向于国药的。
8、18.19号这两天主力买入的筹码还没出清呢。
10.龙虎榜其实也没什么意外,妖狐成交量总是会放大的,筹码从哪儿来?还不是从机构里?怎么国药的机构卖出一些人们就这么惊讶了?

综上所述,
国药周一断板,早盘核按钮然后回调,红盘时逐渐卖出,然后尾盘考虑是否买回一部分。如果做T,买入的时间应该是周一尾盘和周二早盘。

看看假期里会不会有什么新的消息和想法吧。
GreatCthulh

20-06-12 00:02

0
今天还有省广和王府井,完全没动。
明天把王府井卖了。
省广不及预期也卖。
GreatCthulh

20-06-10 15:14

0
未名上午卖了。
吃大面了……
GreatCthulh

20-06-10 08:12

0
昨天开盘竞价买入省广,今天要寻找合适的卖点,不宜继续加仓。
未名还没有卖,感觉今天会有人翘板。
Roy0923

20-06-05 16:07

0
@GreatCthulh 下周一20线上移到27.80左右, 大概率是守不住了,  估计要到30线25块去了.

昨天已经预设好止损价30.4 , 也就是6/3的最低点, 心存侥幸, 满仓吃大面.
金支点助你飞

20-06-05 14:01

0
20线这次能守住吗?
GreatCthulh

20-06-05 13:13

0
20日均线在27.5,不做T要清仓的吗??
有必要?
金支点助你飞

20-06-05 10:15

0
不跑亏大了。
金支点助你飞

20-06-05 08:55

0
该止损就果断啊。套在山顶不好。
GreatCthulh

20-06-05 08:45

0
继续下跌我会做T不止损。

医药的行情还没完。
现在热点就剩下地摊经济了,从周二我就买了供销大集,周三周四持续加仓,仓位加够了,不想再在地摊经济概念上加仓位了。

今天又会很无聊……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