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6.25 星期四
关于国药的一点想法。
1.我在帖子里发过,2020年,A股的三条主线,疫情+消费+科技股相关,这肯定是不会变的。
2.
未名医药 走势破位了,现在还没有回调起来,最明显的特征是上周大炒疫情但它走得并不是很好。我认为未名已经被抛弃了,但还是要看后期会不会调整回来。
3.疫苗及其相关概念,肯定是今年必炒的一个话题。那么就需要找一个股票。
4.一般来说,人们是不愿意去动国家队的股票的。所以人们选择了未名。在未名风险不断之后,人们做了赛升这个补涨,然后又选择了国药。
5.周一国药大概率不会跌停,没必要那么恐慌。(而且我的成本也比较低,周一无论如何是不会亏到本金的。)
6.关于国药是新一阶段的核心还是补涨,我倾向于是核心,但主要还是看周一尾盘的砸盘情况和周二的承接,看看国药是会走成
赛升药业还是
王府井。
7.一年相关的就那么几个股票,2.3月可能还朦朦胧胧,现在疫苗相关的人们早已经清楚了。我是倾向于国药的。
8、18.19号这两天主力买入的筹码还没出清呢。
10.龙虎榜其实也没什么意外,妖狐成交量总是会放大的,筹码从哪儿来?还不是从机构里?怎么国药的机构卖出一些人们就这么惊讶了?
综上所述,
国药周一断板,早盘核按钮然后回调,红盘时逐渐卖出,然后尾盘考虑是否买回一部分。如果做T,买入的时间应该是周一尾盘和周二早盘。
看看假期里会不会有什么新的消息和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