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从500万到0,现再实盘50万目标,目标10倍,知行合一。

20-05-30 13:11 19708次浏览
闲云201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0年六月这么快的就来到了,从2014年开始到今天也是近6个年头了。从自己最初的近500万资产,经过这6年股市的近3次轮回,已彻底见0了,甚至现动用了信用卡。从这个月起,我将用这几万,严格执行知行合一,直到50万。

1. 做好知行合一的计划,做好每日的备选池,第二天只操作备选池里的个股。
2. 怎么去监督自己第1点的操作呢?那么我将在这个贴子里实盘贴单,接受网络和淘股吧大伙们的监督
3. 若是违反了知行合一的计划,怎么办呢? 我想好的是在网上第一个发现我没有做到第1点的,我将在在网上转他3000积分,现在我是0积分,我将给他充3000积分,另外我给自已’10个嘴巴子+10公里+空腹一顿‘,且若有必要还可以将‘10个嘴巴子和10公里‘做成视频的方式接受监督。

不管怎么样,我的出发点是让我自己的性格成长起来,适应惨酷的股市,希望大家多给我些正能量,给些鼓励。
一个新的奇迹之旅开始。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3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闲云2018

20-07-01 15:03

0
买入新力,卖出宣亚,这是4万起步,以后不会再随意转入转出了,免得混乱。6月是不理想的6月,喜欢7月抗起来。
 
闲云2018

20-06-30 23:59

0
今天买入了宣亚国际,在外,暂时复不了盘,明天开新贴,4万实盘
闲云2018

20-06-29 17:33

0
凯撒这种我不知道怎么说,应该还是清了的,但是抱着太多侥幸。 所以才格局了下。
文池润发

20-06-29 15:36

0
@闲云2018  
1凯撒文化:市场氛围不好了,游资拉了出不了货。不敢拉
2新力金融 :节前连板,节后出,老套路了。
3开能健康:上影线,仙人指路,不算差。

供您参考
闲云2018

20-06-29 15:18

0
@文池润发 觉得我的自控制力还是有很大的问题呀。今天应该是空仓。2个问题1是凯撒认为大游资还没走,就一直拿着。2是去打二个,这个二板还不是形态好的。或者说这个不是备选票,就应该不要做了。做二板龙还不如上首板。3. 新力金融 出了减持公告,而开盘弱,就应该直接集合出,或者冲不上去就应该出。而不是一直等等等 。  是不?

MP,周末过来深圳,想找个地方清静的搞一下,结果首场秀就是一场梦。
文池润发

20-06-29 15:14

0
打板好难啊
闲云2018

20-06-29 15:09

0
惊暴了,在深圳的第一天开始操作,买入了开能健康,卖出新天金融
今天的操作是违反了模式,违反了备选。
今早备选的标的新力金融宣亚国际德力股份金科文化国药股份,(蓝英装备,瑞芯微)
其中德力收到处罚公告,这个可以划掉。那么就只剩下宣亚了,以后若有不好的公告,一律不要。
结果:只有宣亚国际收盘板死,盘中德力冲板炸天地板。
今天操作了二板的开能健康,结果炸了,再次戴维就没想法了。今天整体都是违反的。
早盘超过5个超跌开盘的,今天就不应该操作。 明天将是最后一天。唉,这个月亏了14%.
有在深圳的朋友没?吱过声。
 
文池润发

20-06-29 15:05

0
@闲云2018 哦,控制好仓位,就控制好了风险。
徒真

20-06-29 08:53

0
美美应该一直都是稳定盈利的吧
闲云2018

20-06-29 08:51

0
@文池润发 没有加吧,反正是几万块在里面,转出转进的,我有时想控仓位,就把余额转出去,后面再转进来,关键是盈亏百比率是多少?我是自己用表格记录了自己的操作,记录盈亏多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