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从500万到0,现再实盘50万目标,目标10倍,知行合一。

20-05-30 13:11 19705次浏览
闲云201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0年六月这么快的就来到了,从2014年开始到今天也是近6个年头了。从自己最初的近500万资产,经过这6年股市的近3次轮回,已彻底见0了,甚至现动用了信用卡。从这个月起,我将用这几万,严格执行知行合一,直到50万。

1. 做好知行合一的计划,做好每日的备选池,第二天只操作备选池里的个股。
2. 怎么去监督自己第1点的操作呢?那么我将在这个贴子里实盘贴单,接受网络和淘股吧大伙们的监督
3. 若是违反了知行合一的计划,怎么办呢? 我想好的是在网上第一个发现我没有做到第1点的,我将在在网上转他3000积分,现在我是0积分,我将给他充3000积分,另外我给自已’10个嘴巴子+10公里+空腹一顿‘,且若有必要还可以将‘10个嘴巴子和10公里‘做成视频的方式接受监督。

不管怎么样,我的出发点是让我自己的性格成长起来,适应惨酷的股市,希望大家多给我些正能量,给些鼓励。
一个新的奇迹之旅开始。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3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闲云2018

20-07-20 15:46

0
今天操作:买入中航高科德宏股份,卖出汇金,中航重机,海南发展。

终于明天跟高手们的区别了,这个月还是亏的,高手们是该守能守,不该守的比谁都跑得快。
我是该守不守,比谁都跑得快,不守的却去守,比谁都得慢。
水平呀,差距呀。
NND
 
闲云2018

20-07-16 22:35

0
今天操作:买入汇金,奥马;卖出越秀,哈高科

真是坑天坑地的市场,居然接近-5%,这是几个意思呢?

准备再撤出些钱,都亏损到本金了,MP,看着别人动不动就是20%,30%,50%的,我还在负数上绯徊。

还是执行力的问题呀,模式坑填好,但是执行力是个问题呀,今天又打了个首板奥马,应该100股都不能要。 巨大回撤的一天。
 
闲云2018

20-07-15 15:12

0
今天操作:加仓越秀金控,尾盘又卖出越秀,金新农君正集团,卖出中航沈飞,另哈高科南京证券多拿一天看看。
今天真是奇吧,从挣2500,到-1000。我服了我自己,撤出本金3万,这行情还有点不稳,安全为上。
 
闲云2018

20-07-14 21:58

0
今天操作:买入越秀金控南京证券中航沈飞(这种太垃圾),哈高科把卖变成买(要死).
反正今天是见鬼了,不想点谰了,只能自己慢慢写上坑的特点,慢慢抹吧。

 
闲云2018

20-07-14 15:21

0
最近做好糊,打板中航沈飞,大面,对哈高科今天没出货表示郁闷。今天打了越秀金控南京证券,及中航沈飞,对于反包板领悟不到呀,以后对于连板股是水下起来的都放弃。mmp,好严了
闲云2018

20-07-13 15:06

0
今天操作:买入哈高科(大金融补涨龙+农业龙头),东陵国际(当大农业钾肥龙);卖出中国软件中航沈飞

点评:早盘大盘涨水,多种高位票快速水下,军工广东甘化还是天地板,早盘还是稳了下,没有卖出,等调了下后,中国应急冲板,然后再等了下中航沈飞,还是没有动静,最后在-2%点几的时候卖了,准确来说今天这种盘面卖在-2.%我觉得是幸运,但是对于当天来讲,这个位还是比较低的、中国软件是昨打板后失败的,昨天的打板主要还是没有没有板块效应,且仓位太大,以后尽可能分三个仓来操作吧。
 
跑赢大市

20-07-10 20:54

0
加油,我也买了软件银之杰
闲云2018

20-07-10 17:40

0
今天操作:买入中国软件;卖出紫光国微正川股份
点评:买入中国软件没问题,只是大屁股,今天资金没那么积极且没有跟风,但是按这几天的放量,还是会干进去的。
本今天是个大肉,结果变成了亏损,且行且珍惜。 
Beyond16

20-07-09 22:13

0
知道就好,牛市拿着就好。
跑赢大市

20-07-09 22:00

0
哇塞,天天大肉起飞了!卖票世纪难题,不用纠结,永远有更好的机会,不卖后悔,不买也后悔!哈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