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操作:买入
白银有色,
全志科技,
英唐智控;卖出
大商股份,
宇信科技,
妙可蓝多。
MMP,这几天一直爆粗口,连续大的回撤,真的好难受,已迷失方向的样子,半路,首板,连板,都在不停的搞,这还是我自己吗。
内心的小明不停的催得我干,英唐智控小明就在不停的说,你看,有好几个万手进去了,你还不进,等下就涨停了。
全志科技,小明就在不停的说,不要管这个图形不行了,若是这个板,可能就是第一个
芯片股了,一定要打这个板。
白银有色,你看,有三个一字了,白银涨了这么多,这个开板肯定会回封的,这时进可以多挣一个点。
内心的小明不停的召唤,而自己的大脑不停的受他的摆布和控制,不停的按他的旨意去操作了,结果就是那个结果,就那个样子了。
什么时候才能摆脱内心的小明的那个样子呢,做回真的自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