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从500万到0,现再实盘50万目标,目标10倍,知行合一。

20-05-30 13:11 19704次浏览
闲云201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0年六月这么快的就来到了,从2014年开始到今天也是近6个年头了。从自己最初的近500万资产,经过这6年股市的近3次轮回,已彻底见0了,甚至现动用了信用卡。从这个月起,我将用这几万,严格执行知行合一,直到50万。

1. 做好知行合一的计划,做好每日的备选池,第二天只操作备选池里的个股。
2. 怎么去监督自己第1点的操作呢?那么我将在这个贴子里实盘贴单,接受网络和淘股吧大伙们的监督
3. 若是违反了知行合一的计划,怎么办呢? 我想好的是在网上第一个发现我没有做到第1点的,我将在在网上转他3000积分,现在我是0积分,我将给他充3000积分,另外我给自已’10个嘴巴子+10公里+空腹一顿‘,且若有必要还可以将‘10个嘴巴子和10公里‘做成视频的方式接受监督。

不管怎么样,我的出发点是让我自己的性格成长起来,适应惨酷的股市,希望大家多给我些正能量,给些鼓励。
一个新的奇迹之旅开始。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3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涨停板猫猫

20-07-22 19:31

3
看到你那么有决心,就提示一下
 1. 目前的成交量能和情绪周期差,别跟着热点瞎跑,容易吃面,首先要感受到市场走势
2. 没有形成自己稳定的模式内交易,就不要轻易重仓,更不要跟热点
3. 1和2没有做到之前,先慢慢体会“筹码博弈,资金为王”这八个字,体会不到,就根本不能做到第2点

1,2,3全部可以做到的情况下,空仓几个月就看戏,后面用1万起步全仓,明白控制仓位的重要性,翻倍之后,再慢慢加本金,10倍之后操作随意

差不多就是这样,只要努力10000小时以上,纪律遵循的前提下,so easy
闲云2018

20-07-22 19:09

0
@偷走的十年15  强逻辑,大盘的G点,技术支撑,比如量能。  我基本上图形+XX来炒的以连板为基础。
闲云2018

20-07-22 19:08

0
@偷走的十年15 感谢,共勉,今天再回观了以往的一起交易记录,真的是好垃圾,每每都是踩过的坑继续踩,好无章法可言。 
你这名字取得好,有深意?  
知行合一,这个行老是管控不了,也就是所说的空不了仓,不能按自己的模式操作。
1. 是对模式没信心;2.在这几年炒股中积累了太多的模式,在不停的切换。 没有形成一个稳定赚钱的模式。
偷走的十年15

20-07-22 18:25

0
兄要再找一些强逻辑,大盘的G点,找一些技术的支撑,比如量能情况,多从这两方面考虑吧,和兄共勉。
闲云2018

20-07-22 17:57

0
20200722复盘
今日开盘跌停6个,整日跌停2只,涨停69只,炸板30只,维持A-B级
今早备选的标的东安动力亚光科技,劲胜智能,国茂股份大商股份经纬辉开
收盘结果:东安动力,经纬辉开板住,亚光板炸这个可能不会做

参考标的:
亚光科技,南京公用紫光国微光大证券浙商证券越秀金控中国中免中芯国际

盘中涨停个股分析
-----------------------
7板无/6板无/5板无
-----------------------
4板1个
东安动力-业绩+军工+能源车 概念,4连板,封板强,值得关注。
-----------------------
3板5个
经纬辉开-特高压龙头+芯片概念,3连板,封板强,值得关注。
保龄宝-业绩+食品+抗衰龙头概念,3连板,封板强。
三维工程-环保龙头概念,3连板,封板强。
新日恒力-新材料概念,3连板,封板强。
创意信息-国操+5G概念,3连板,封板强。
===================
2板13个
(1)盛达资源-白银龙头概念,2连板,封板强,值得关注。
(2)君正集团-蚂蚁概念,2连板,封板强。。
(3)京能置业-蚂蚁概念,2连板,封板强,值得关注。
(4)润和软件-蚂蚁概念,2连板,封板强。
(5)融钰集团-蚂蚁概念,2连板,封板强。
(6)金达威-NMN龙头概念,2连板,封板强。
(7)丰原药业-NMN概念,2连板,封板强。
(8)三诺生物-体外诊断概念,2连板,封板强。
(9)吉药控股-医药概念,2连板,封板一般。
(10)海正药业-拟收购+医药概念,2连板,封板强。
(11)华凯创意-跨境龙头概念,2连板,封板强。
(12)森马服饰-录离资产概念,2连板,封板强。
(13)世联行-股转概念,2连板,封板强。

今日最大情绪前2板块分别是:大金融,泛医药
明天备选的重点标的东安动力,经纬辉开,盛达资源,京能置业. 
闲云2018

20-07-22 15:28

0
强势股可以是龙头股,也可以是人气股,也可以是前期辨识度高的股。
闲云2018

20-07-22 15:26

0
想了想,还是继续回到强势战法上来吧。 死也要死在强势上。 请大伙们监督。谢谢了
闲云2018

20-07-22 15:26

0
想了想,还是继续回到强势战法上来吧。 死也要死在强势上。 请大伙们监督。谢谢了
闲云2018

20-07-22 15:09

0
今天操作:买入白银有色全志科技英唐智控;卖出大商股份宇信科技妙可蓝多

MMP,这几天一直爆粗口,连续大的回撤,真的好难受,已迷失方向的样子,半路,首板,连板,都在不停的搞,这还是我自己吗。
内心的小明不停的催得我干,英唐智控小明就在不停的说,你看,有好几个万手进去了,你还不进,等下就涨停了。
全志科技,小明就在不停的说,不要管这个图形不行了,若是这个板,可能就是第一个芯片股了,一定要打这个板。
白银有色,你看,有三个一字了,白银涨了这么多,这个开板肯定会回封的,这时进可以多挣一个点。
内心的小明不停的召唤,而自己的大脑不停的受他的摆布和控制,不停的按他的旨意去操作了,结果就是那个结果,就那个样子了。

什么时候才能摆脱内心的小明的那个样子呢,做回真的自已。

闲云2018

20-07-21 15:27

0
今天操作:买入大商股份宇信科技妙可蓝多;卖出中航高科德宏股份
MMP,这几天一直爆粗口,连续大的回撤,真的好难受,早盘那么多蚂蚁的板,宇信也是做为蚂蚁的唯一二板,居然炸成这样
到底原因在哪里?情绪流的何去何从呢?

水平呀,差距呀。
NND。
真的要好好思考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