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大二学生,入市三个月腰斩之回本贴
20-05-30 08:24
9263次浏览
诸葛大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人某985
金融
学大二,因为疫情没有返校,偶然间接触淘县,看各位老师今年几倍的赚,想进来搞点生活费,结果四年学费都赔了!入市不到三个月,稳定亏损4万,接近腰斩!打板亏,低吸亏,买可转债也亏,一买就跌,一卖就涨,还一直满仓操作,小韭菜无疑。此贴记录自己的回本之路,督促自己不断学。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20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karida
20-05-30 08:44
3
我也是大二
金融
专业,不过不是985,也没有你这么有钱。亏掉的钱都快是我的10倍了。
诸葛大力
20-05-30 08:42
1
目前满仓振德转债,昨天上午踏空了,尾盘也不敢追高,看到国轩转债暴涨,于是选了个溢价率最低的转债,希望能够高开吧
昇智
20-05-30 08:40
3
也打算退学炒股么老弟
重阳糕
20-05-30 08:39
10
做超短,是吸毒,3个月还能戒,趁早收摊,否则可惜了你这个985!
诸葛大力
20-05-30 08:33
1
老师批评的是
重阳糕
20-05-30 08:28
5
不好好学,跑来打板,自讨苦吃!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