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诸葛大力真是美美哒~
楼主加油,现在亏这点不叫事,练个1年差不多就稳稳收益啦~
2
谢谢老师开导!家里条件一般,我也发现炒股带来了许多负面影响,但要完全退出股市我应该做不到,毕竟自己的专业也是
金融相关
0
55
小兄弟,你家里经济状况如何?如果父母经济实力不错,家庭净资产有1000万级别,学业对你的重要性没那么大,可以放手在股市里搏,失败问题也不大。如果没有,或者说经济不是很好,那么暂时不要花太多时间在股市里,学业放第一位,985高校出来,就业还是可期的,等有稳定收入,在社会上安定了,再拿少量资金进来博弈,有能力的人从来都是小资金可以做大。你能上985,说明智力和勤奋都不缺,不过你也应该明白社会上成功者一定是少数,股市里的成功者更是少之又少,少得可怜!不要只看到股吧里那些翻倍的帖子,更要看到股吧里那些破产的帖子,为了炒股家破人亡,这又何必啊,来股市的初心都是为了改进生活,很多人走着走着慢慢变成了追求暴富,短期财富自由,他们窃喜自己终于找到了发家致富之路,其实恰恰相反,大多数的悲剧就此开始。借钱,特别是网贷炒股就成了大多数时候的必然,为了财富自由,谁不愿意一博?这些都是他们的心里安慰。可是,尚未克服心中的小明,没有稳定的盈利手法,更没有亏到绝望的经历和反思,怎么可能看透这个吃人不吐骨头的市场?每个人人都需要知道自己的人生定位,更需要知道什么对自己更重要。我自己是211院校毕业,属于家里没有任何条件的类型,回头看我万分庆幸大学阶段没有接触股市,否则一定会输掉整个人生,连现有的生活的十分之一恐怕也难以做到。大学时我已能做到每月兼职赚3000-5000块,生活无忧无虑,大学四年学费都自己赚,能够专心学专业知识,广交各院系朋友。如果接触了股市,这一切恐怕....真是细思极恐,不愿去假设。看到你的帖子,让我想起了美好的大学时光,也想起了自己在股市里走的一年复一年的弯路和不堪回首的经历,有感而发,但愿你能看得进去,如果你仍然坚持选择股市,也没有关系,因为人都喜欢自己去闯,哪怕是头破血流,我自己曾经又何尝不是如此,让时间告诉我们答案吧。
2
减资吧,会亏完的
0
兄好!
0
谢谢老师提醒,这个确实很影响学业
11
说句不好听的话,沉迷其中,很可能毕不了业,甚而毁掉自己整个人生,这绝非危言耸听。不过说也白说,等明白时已经难回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