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二学生,入市三个月腰斩之回本贴

20-05-30 08:24 9261次浏览
诸葛大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人某985金融 学大二,因为疫情没有返校,偶然间接触淘县,看各位老师今年几倍的赚,想进来搞点生活费,结果四年学费都赔了!入市不到三个月,稳定亏损4万,接近腰斩!打板亏,低吸亏,买可转债也亏,一买就跌,一卖就涨,还一直满仓操作,小韭菜无疑。此贴记录自己的回本之路,督促自己不断学。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20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学长来炒股

20-05-30 12:20

0
亏得起,才能赢得起,继续下去
方任野

20-05-30 12:18

1
大佬做超短都要N年大成

新手进来肯定先交学费

建议小钱学
武林

20-05-30 12:14

0
先想清楚个股涨跌的逻辑,在考虑买卖,同时也要学会图形分析
炒股养赵佬哥

20-05-30 12:10

4
有钱胆大,刚炒就敢重仓,我本金加到5万每天提心吊胆。我也是学金融的,我感觉现实炒股和金融知识之间基本没啥关系,CAPM就是扯淡呢
对牛谈过琴

20-05-30 11:55

0
唉,我也知道你现在是肯定听不进去这些话的。就和当年的我一样。
Sena星奏

20-05-30 11:53

3
没稳定盈利之前,就用小资金练手吧,别浪费钱了。1万和10万乃至100万都是一样的,没稳定之前就是亏多亏少的事
诸葛大力

20-05-30 11:38

0
诸葛大力

20-05-30 11:38

0
亏惨了
对牛谈过琴

20-05-30 11:23

0
老师你绝对是看了我的日记。
对牛谈过琴

20-05-30 11:22

3
好好的大学不好好上,研究啥股票,股市永远都在,你的大学时光就只有那么几年,我也是大二的时候就步入股市,现在想起来非常后悔,最好的年纪把精力用在了不该用的地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