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二学生,入市三个月腰斩之回本贴

20-05-30 08:24 9260次浏览
诸葛大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人某985金融 学大二,因为疫情没有返校,偶然间接触淘县,看各位老师今年几倍的赚,想进来搞点生活费,结果四年学费都赔了!入市不到三个月,稳定亏损4万,接近腰斩!打板亏,低吸亏,买可转债也亏,一买就跌,一卖就涨,还一直满仓操作,小韭菜无疑。此贴记录自己的回本之路,督促自己不断学。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20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Took28

20-05-30 12:51

0
大力出奇迹
你说的都对

20-05-30 12:50

1
一万挣到10亿跟10万挣到10亿是一样的。从1万开始吧
炒股发达

20-05-30 12:50

0
兄大学时做什么兼职赚钱?
小萨哥

20-05-30 12:37

0
大学生炒什么股,嗨!就算要炒,拿个万把块练练手就行了
lscq

20-05-30 12:36

0
好好读书吧孩子!
冬松

20-05-30 12:33

1
回不了的,先亏完再说
Logen

20-05-30 12:28

0
985的大佬哇,佩服。我就是因为学历不行,才想在股市努力提升自己,想有一番作为。我也体会到了,学和炒股会导致两边分心。如果热爱股市的话,可以先小资金抄抄吧,不急于求成。而且你是金融专业,到时候后也可以从事这方面的。这只是我个人意见啦,人有各志,还得看你自己选择。
带慈善家

20-05-30 12:27

0
兄  同大二  我一开始也是十万不到的资金  感觉亏钱太快了  后来九万不到的时候分了三笔  稳定盈利了再加也不迟
du蓝玉

20-05-30 12:27

2
985别炒股,我是过来人。现在亏了些钱以后看这都是小事,多拿奖学金、入党、英语6级、恋爱这些比炒股重要千倍万倍。不要到时候跟我一样后悔就迟了
叫我JackyLee

20-05-30 12:23

0
努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