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学生还是小玩玩
0
学长好
0
好的
0
销户就是涅槃之路
3
兄,周末好。怎么说呢,大一刚开始只是做学校的勤工俭学,运气比较好,得到了工资最高的岗位,负责多媒体教学楼半层楼的卫生工作,每天下午工作一个小时,每个月300块钱工资。后来我发现同学里有人去校外做家教,收入很高,于是我也和他们一起去找。说来不怕兄笑话,脖子上挂一个牌子,写着家教两个字,站在车来车往的立交桥下面等待家长来挑,那其中的滋味,自己才能体会。反正后来就偶然地有一个家长选中了我,辅导他初二的儿子英文,两个小时25块钱,为了这份工作我还花了60多块钱从黑车市场买了辆二手车,从学校骑车过去要接近一个小时才到她家,基本上去上一次课要花4-5个小时,但是心里开心啊,对于当时刚从农村出来懵懵懂懂的我,虽然赚的钱不多,但是阿姨对我很好,经常在她家吃饭,而且她还不时把她儿子的旧衣物给我穿,我高兴得不行,因为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和关爱,后来我才知道他们家情况也特殊,给我的工资有时也都要拖欠,但因我有学校每个月300块工资保底,所以也觉得过得去,更重要的是后面找我的家长越来越多,接了几份家教之后,开始放弃了学校那份勤工俭学,毕竟每天毕竟很辛苦,而且长期下来对身体也不好。我们这种穷孩子,那会放假是不可能回家的,必须找工作赚钱,我大学四年都没回过家。暑假几份家教跑下来,赚了不少钱。
大二开学,我和几个同学看到了新的商机。当时新生报到,老生都要去接的。然后很多学长就带着新生去买生活用品,被子,凉席什么的,然后从商家拿回扣。我和几个同学也琢磨着怎么发一笔财,我们干脆自己进货,然后卖给新生,这个点子让我们在短短两天赚了1万多块钱,我们自己都不敢相信能赚那么多!后来这个事情被校方知道了,把我们好几个搞批发的同学叫去了校长办公室批评了一顿,后面也不了了之,从那以后,新生的生活用品就只能学校配送了,我们的发财路被截了。
之后,我们卖过电话卡,也做过短期的促销员,但是都没有赚那次开学那么多钱。不过机会总是给有准备的人吧,大二我迎来了人生中的贵人。我很喜欢英文,所以不少英语相关的活动都参加,也结识了一些校外的朋友。有一次,一个校外的美女,中国人,叫Susan,她问我:你英语很好啊,你想不想发财? 我一听,这不是废话,肯定想发财啊。那会我们都很单纯,不然现在大家肯定会觉得她是不是带去做传销的。我无条件相信她。她带领我去了一家校外培训机构,从此我走上了稳定收入的不归路。岗前培训,实老师,一路到正式做带班班主任,我当年才18岁,已经做几十个孩子的班主任了,现在回想起来还是那么青涩,但是这份工作给了我丰厚的回报,平时每个月600工资,加奖金,暑假收入很高,一个假期估计有4000-5000工资➕奖金,只工作七月份不到30天,一天只上半天班,其他时间我继续接家教,给老外做翻译,还有其他一些杂活,比如给中年妇女写情书,我的收入到了大三达到了巅峰,每个月平均应该有将近5000块了。
刚刚说的给中年妇女写情书,是一段好卵奇葩的经历。我所在的城市,很多中年色衰的离异妇女,那么她们很多没有很好的工作,所以动了歪门,在网络上勾引国外的老汉老外,让别人帮她写情书,然后叫老外汇美金过来,给她们学英语,旅游,生活消费。这招很奏效啊,不少老外真的汇款过来,有的还来中国看这些人老色衰的妇女们,这让我我一度非常鄙视欧美人的审美观。我帮她们写信,一封10元,多了累积起来也是不小的收入。那会如果老外过来,我还得做三陪,陪吃,陪喝,陪玩。仿佛是自己也置身于他们的畸形恋爱当中,想起好玩得,毕竟不用我花钱,吃吃喝喝的......
到了大四,我的人生再次转折。不好意思,啰嗦了这么多,有空再继续写吧,手机打字手快断了。
0
哈哈,只是就人性而论,地球上就没有新鲜事。
0
我刚开始是看名字瞎买的,现在懂了点
0
振德转债过夜,不过胆子大点国轩过夜。国轩周一大概率还是板。
2
学历这么高,一定要坚持啊,说不定哪天就被某大佬看上了,像我们这种学渣只能靠自己,唉,真羡慕高学历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