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才3个月正常的,我都亏了18年了,
一样是
金融专业
0
退学的单子我两年职业后才完全看懂 没投入几千小时前 就做模拟盘 否则赔掉你整个人生 先好好学 毕业找个好工作积累积累再说吧
1
我就二月份行情好的时候是盈利的 之后就月月亏了 不过一起努力

0
希望你好好完成剩下的学业,等毕业工作十年以后,想投资股票再说!
等工作十几年以后,到35岁以后再投资股市吧!不要把人生最好的十几年浪费与股市......
1
小兄弟,楼上所有劝你的都是好意,别不当回事,现在在学校里真的是你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不要浪费在炒股上面,当你持续投入的时候,你会发现你的女朋友没有,你的朋友远离你了,不是恐吓你,我们大多都是过来人,这个行当没有10年不可能大成,有个别妖孽我不认为他们的家庭没有这方面的底蕴,如果家庭条件不好真心劝你把很多的时间与经历放在学上,现在好好的谈个女朋友好好享受校园时光,如果毕业了要把很多的经历放在学上,至于股票可以把他当成娱乐,慢慢学,这世上有很多你我这样的聪明人都妄想成为股神,而实际上被现实打击的体无完肤,我们都是过来人,人最重要是要学会听话,
0
分手应该把注意力集中到学业上,然后再交个女朋友。我现在的感悟就是人生三大件,学业、婚姻和就职。你如果现在还想着炒股走财富自由路9成这三者都会丢掉。你家庭经济应该与我当时类似,听我上面的话,大学出来找份好工作再加上父母帮忙你会过的顺利舒适无比。财富的增加对你这种家庭并不是特别重要,就算到时候侥幸成功了对你生活影响也不大,相反若是失败或者耗时过多最终悔恨莫及,这是过来人的肺腑之言。有类是经历的都能明白!
0
不得不为你担心啊。听大家话留一万就可以了。稳定盈利再加。学生+985+学
金融=女司机+才拿驾照+新车


6
顺其自然吧。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有些人的性格天生就是折腾,天生就是就是冒险。天生更高的high点更低的痛点。职业炒股两年亏得一无所有,房子车子。骑自行车时想起自己的跑车真的几次差点哭出来……太多人永远无法想象那种弹尽粮绝的痛苦。虽然年轻不在,但绝不言悔。上周拒绝了几个领导的饭局,因为知道自己完全没有再去谈笑风生的欲望和底气。人只能靠自己。交易是条不归路,若你的抗压够强、阅历够广、认知够深完全可以放手一搏。前提一定要实事求是,骗鬼都不要骗自己。曾经上万的酒说开就开,现在30块的香烟都要犹豫。人生一世草木一秋,真的太想追求那遥不可及的万分之一。交易是残酷冰冷直面人性的战场;是不甘平凡实现自我的希望;是一将成名万骨枯的桑梓地;也是诗和远方的温柔乡……数百万现金走进股市梦想一夜暴富,到如今刚刚过去的5月盈利8000块而欣喜若狂。中间的血泪自不必说,冷暖自知。都想悟道,等自己看得足够多学得足够深才发现悟道是最简单的四个字:实事求是。来到这个市场我们唯一需要准备的是:认清自己,没有谁比自己更了解自己.……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