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二学生,入市三个月腰斩之回本贴

20-05-30 08:24 9252次浏览
诸葛大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人某985金融 学大二,因为疫情没有返校,偶然间接触淘县,看各位老师今年几倍的赚,想进来搞点生活费,结果四年学费都赔了!入市不到三个月,稳定亏损4万,接近腰斩!打板亏,低吸亏,买可转债也亏,一买就跌,一卖就涨,还一直满仓操作,小韭菜无疑。此贴记录自己的回本之路,督促自己不断学。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20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佛系木鱼

20-05-30 16:07

0
对呀,老手都不敢碰的东西,新手上来就all in,想想都头大。
bc568

20-05-30 15:58

0
咱俩是同专业,我是211院校的,金融专业,本科毕业,不过已经毕业15年了。
首先说下态度,建议好好学,集中精力争取上研究生(我因为各种原因没上,很遗憾)。
炒股,只能说,有闲钱了参与下,不能以此为目标。上学的时候,教证券投资的教授也是亏得一塌糊涂。
建议你,暂时不要参与,以学好专业课为目标。找个好工作,生活走上正轨了,再来参与。
我对自己当年没有好好的学专业课,把精力放在了其他活动上很是后悔,应该好好学,考研究生,对后面的职业生涯帮助很大。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
霸王铁马

20-05-30 15:56

0
大学生,不建议炒股啊,进入超短的战斗里,怕是牵引太多心智,投入太多精力,真是都怕你毕不了业
最爱山楂茶

20-05-30 15:52

1
楼主新手一上来就炒可转债,还敢拿过夜,真是不怕死,已经可以预见这10万本金的下场了。在你还没读懂市场之前,先拿1万练手吧,亏完1万再追加1万,如果亏完十次还不能做到1万翻倍成2万,那最好别炒股虽然我知道你是完全听不进去的。
又见神话

20-05-30 15:46

0
文笔不错,故事讲的挺好,多写写,挺愿意看。
最爱山楂茶

20-05-30 15:43

0
看到好卵两个字,你应该是广西人
诸葛大力

20-05-30 15:38

0
不是富二代
求学求知识股

20-05-30 15:28

0
你是富二代吧,大二就有10万闲钱炒股,我30几岁如果三个月亏掉4万,估计会崩溃茶不思饭不想了
求学求知识股

20-05-30 15:27

0
家里现金难800万,房子4套,算不算千万级别
诸葛大力

20-05-30 15:26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